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8.3-8.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3 05:07: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8.3-8.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九」

分析:同样是象徵幸福快乐的圣杯牌,这张牌跟圣杯一一样,有种「身在云端的幸福」的感受,不同的地方是,这张牌在生活方面的起伏较大,很容易出现让人兴奋的事物以及梦想成真的好运,这是一段凡事都很容易成就的好运时期。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徵著你夣寐以求的机会上门了,或是你努力许久的案子终於有了成果,是一张适合开庆功宴的好牌;但要记得不要high过头,适时的收心,才能更有准备的迎向下一个挑战。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几乎可以说是邱比特的令牌,没有对象的朋友,本周特别容易出现在各方面都符合你期待的约会对象,要好好把握,免得后继无力;有对象者,另一半会特别容易求婚、或是提出一些有助於两人发展的提议,是一段容易心想事成的时期。

金牛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骑士」

分析:这张牌象徵坚忍不拔的耐心,愿意用时间去换取最终的成就,在心境上是一张稳定沉著的牌;本周出现「圆盘骑士」,代表你面对生活中的任何事物,都不应该在太短的时间之内就下判断,要留一段观察期跟等待期,才能避免下错决定,迎向最终的胜利。

在事业方面,「圆盘骑士」算是一张大吉的牌,因为这张人物牌象徵的冷静、理智、有谋略跟善於等待,都是在职场上面非常有利的品行;这代表在这段时间中,你虽然不会大出锋头,偏於保持低调,但真正的形势是站在你这边的,得到实际的好处比面子重要多了^^~。

在爱情方面,除非你们已经是夫妻,或你本来就喜欢刚毅木讷的对象XD,否则本周你的伴侣表现出的不够贴心、不够狗腿,可能会让你觉得无趣而不满,但是他却会在实际的部份处处为你著想。没有伴侣的人,不宜躁进,对目前接近你的人都应该拉长观察期;有对象的人,最近因为双方的沟通不良容易有误会,凡事应该冷静下来听听对方的说法。

双子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五」

分析:这是一张很容易有挫折感的牌,生活中有些事,在经过你长久的挣扎跟失望后,终於到了下定决心处理掉的阶段了。有时候真正鼓起勇气去面对时,才会发现其实一切并没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快刀斩乱麻才能避免付出更大的代价。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表示你撑了很久,用尽力气维持的一些案子,宣告必须放弃,或是得不到应有的结果及报酬,看起来是坏事,但其实有个了结,可以让你拨出更多时间跟力气,去找寻下一个更好更大的机会,幸运往往在你不期待它的时候来到。

在爱情方面,有对象的人,宝剑五代表你的感情可能面临一个转捩点,如果你想继续保有目前的关系,必须做出在原则方面的让步,太多的坚持只会让情况越来越糟,毕竟一段感情如果要美好,并不代表一定要照你理想中的路线来走。没有对象的人,本周可能自我怀疑会加重,但也会找到改善自己更好的方式。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