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015.7.13-7.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4 04:05: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015.7.13-7.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教主

解读:也许你的能量正是在压力下重生了,也许你强大的BOSS又开始处处为难刁钻你的工作了,不管是哪种情况,看起来都是非常的不乐观。所以倒不如坚定信心的去战斗吧,坚持你心中的梦想也坚持你心中的固执。本周之内会议、交流、探讨的过程明显的增多,你需要群策群力来改变你目前的单打独斗。

成长方向:人云亦云永远没有突破,坚持自我才能看见理想的远方。

金牛座:魔术师

解读:这是展现你灵光闪闪的时间了,也许经历了那么一段时间的低潮之后,现在到了你展现个人魅力的时候了。本周内你会置办个人行头,还会做个美容,吃顿大餐,诸如此类的吧啦吧啦~团队建设中你也是不能或缺的积极力量,总之好好享受星星带给你的礼物吧!

成长方向:人生无处不精彩,唯有自我是主角。

双子座:宝剑国王逆位

解读:你也许真的需要一场积极的改革运动来唤醒你日益疲惫的神经。易怒和冲动也许是你需要改变和克服的难题,这也许不是你一个人可以改变的,本来很多事情就无所谓成与败,只是你的内心给了自己太多的情感投射。另外炎炎夏日要防止生病哦。

成长方向:颠三倒四也是一种错乱的风景,只有你的内心不可改变。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