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015.7.6-7.12):白羊、金牛、金牛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4 06:06: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015.7.6-7.12):白羊、金牛、金牛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皇后

解读:此刻你最想做的也许就是安静的悠闲的的享受你的生活,这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本周之内你都会悠闲的度日,积极装扮你的个人生活和起居环境。有伴的人可能正在考虑孕育计划;单身的人需要在暧昧中获得一点点一往无前的动力。

成长方向:除了你自己,别人其实无权否定你。

金牛座:宝剑7

解读:你此刻正在构思着一个你所认为的绝妙的计划,我也得承认这个计划看起来是没有什么瑕疵的,为了这个计划你正在积极构思各种布局,也许在你的身边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意见,其实说到底无非都是为了说服你那个躁动的心而已。

成长方向:所有的手段都是为了结果的实现,倒不如安心等待圆满。

双子座:魔鬼

解读:不管你是否愿意,周边的交际应酬其实越来越多了,这其实是你走向另一个成功的开始,要想获得不错的收益,就需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单身者本周有大量的暧昧机会出现,是时候改变下自己单着的被动情绪。

成长方向:有些道路因为曲折,所以风光更胜。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