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骑士2015年6月塔罗运势:总概述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4 17:05: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占星骑士2015年6月塔罗运势:总概述 责任编辑:Xuanli

以下牌面为ArcusArcanum塔罗牌

在本次塔罗牌抽牌的时候出了一个状况,那就是我一下抽了13组出来,所以我就将最后一组作为「指示牌」来使用。

「指示牌」的使用在塔罗牌的早期运用中较为常见,宫廷牌是被单独拿出不使用的,那是因为当时的历史社会人文环境所决定的,而现今我已经看不到什么人在使用「指示牌」了。凑巧地是,这第13组牌是:倒位星币三、倒位星币骑士、倒位宝剑国王。充满宫廷牌,所以就拿他来用了。

这三张牌给我们传递出几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一,本次新月所带来的事件多与物质范畴领域相关,二,多与男性责任、男性角色相关以及事件多发于男性一方,而且不理性。

上页12345678910111213下页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