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015.6.8-6.14):白羊、金牛、双子、巨蟹、狮子、处女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4 22:08: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015.6.8-6.14):白羊、金牛、双子、巨蟹、狮子、处女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

(正位)战车。新的机遇即将到来,挽起袖子开始创造自己的崭新生活吧。任何艰难和困惑都无法打败你的意志。正是这种打不倒的精神,支撑着你在近期获得一份真实的安全感。努力去改变自我,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就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儿。幸运色:红色;开运物:一个温暖的拥抱。

金牛

(正位)恋人。幸运来袭的日子里,沟通与交流好似成为你的幸运魔法,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人际交往中,你都能柔韧有余,春风得意。远离小人,不在乎他人评价,一心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幸福自知。周末计划短期出行吧。幸运色:淡蓝色;开运物:合身的牛仔裤。

双子

(正位)权杖7。在这段时间,你的斗志也随着内心的成长而开始活跃,先是在某个领域,将会打败长时间的对手并获得成功;而后有将会在这场战役中,积累出强大的能量和人气,并引起上级或贵人的关注哦。心情好,让那些让人纠结的事儿见鬼去吧。幸运色:绿色;开运物:零食。

巨蟹

(正位)月亮。本周内心中也许有些不安,面对很多你在意的事儿,不要过早去做决定。试着用你的认真和用心,去完成内心的梦想吧,不要因为外界的事情所动摇。只要抓住机遇,付出努力,就将获得尊重和认可。给自己信心,别人才会相信你。幸运色:紫色;开运物:崭新的记事本。

狮子

(正位)星币首牌。远离烦恼,笑看人生的这段时间,可谓用心做事,信心满满。在努力的道路上,不仅能在关键时刻把握良机,更加注重自己的每一步细节把控,让竞争者人心服口服。春风得意,考运通畅,利外出郊游享受人生。周末计划出游吧。幸运色:白色;开运物:新衣服。

处女

(逆位)权杖9。用心感受身边事物的日子里,细细品味身边的人与事,懂得知足常乐的道理。释放心中的压力,用心做好手上的每一件事儿。低调内敛,而不失自我风格和主张。爱情是回归初心,愿意寻找那个陪你一直走下去的人。幸运色:深绿色;开运物:美味的路边摊。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