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015.6.8-6.1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5 03:05: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015.6.8-6.1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星币3逆位

解读:这可能是一段比较揪心的时间,你的团队可能面临不稳定因素,重点员工面临流失。对此你毫无阻挡的可能,另外此段时间你的内心也并不在工作上,焦躁的情绪在你的内心蔓延,切记切记,低调低调。

成长方向:人生无所谓方向,却有所谓目标,自我约束才是真正的力量。

金牛座:圣杯7逆位

解读:你内心深处是否充斥太多不切实际的想法?如果是这样,你判断的标准是否是自己更爱自己了呢?如果你总是有那么多的梦想,不如一一的去实现它吧。本周内离职人员大增,不要纠结也不要气馁,我们都会走上梦想的坦途。

成长方向:人心不可能永远的懦弱,只有暂时的无力感。

双子座:权杖王后逆位

解读:这是一个比较动荡的时间,你很难控制自己的坏情绪,与人交流的时候你也难以得心应手,这原本不是谁的错,只有自我的心态在与不在的问题。本周是精神压力较大的时间,集中精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吧。

成长方向:不必过分刚强,刚强不是要强。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