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奥义2015年6月星座运程:白羊、金牛、双子、巨蟹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5 09:0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奥义2015年6月星座运程:白羊、金牛、双子、巨蟹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

本月为打基础运,关于未来的事件安排,如事业、利益、计划、出发、婚姻等。本月代表你多学习,早作准备,为你的未来打基础,捡来才会更轻松愉快。还代表了很多事情因优秀技术或策略的运用而成功,暗示透过研究.学习或构想付诸现实而改善自身境遇。1,学习运出现,适合了解、分析、学习、培训、读书等运气。

1,事业上上进心,技巧,研究学习,努力,做事有条有理,获得解脱。

2,做事谨慎,勤勉并且精通本月理财事件,控制支出。

3,有婚姻事件或话题出现,大吉。

4,有出外运,如旅行、出差等大吉。

金牛:

本月代表很多关键事情的失败,悲伤和深深的叹息,当事人陷入悲伤的状况。但自寻烦恼是没用的,还是交给时间吧,代表着必须有信念、信心才能带来的成功力量。

1,本月有担心事件出现,注意失眠与睡眠质量。

2,注意吵架运,人际关系产生不愉快的情况,争吵。

3,健康有生病状况,大小毛病都要注意,在本月三天剪一次指甲或脚甲,勤密剪头发,同步大厅四面种花类植物,北面放五盆花类植物,并在家里养小鱼7条,如花枯萎或黄了凋谢马上更换,动物死了马上补上,这是挡了疾病运,减少或化解。

4,切勿为感情问题产生严重纠纷,否则不可收拾,特别是意见问题必须避让方能渡过。

5,本月苦恼、担心事情比较多,不快乐状况,必须心境乐观些,毕竟现实中也要渡过。

6,本月不适宜怀孕。

7,注意身边的人和动物的健康,出入小心,注意疾病,小心谨慎,提早预防,注意滑倒等。

双子:

本月与人际交流、冲突有关。

1,很多事情限于困境,而且属于无望的提议,无论发表什么意见很难被人采用,更加不要处理一些大事。

2,人际关系争论或当时的问题暂时没有好对策,很多障碍问题显现,内心上觉得有不祥的预感。破解:只要坚忍不拔的毅力,才能帮你完成计划。

3,不断发生的坏事、一直做恶梦,做一件事很漫长,过程比较复杂,经历漫长的时间才能从痛苦和困惑中解脱。

4,有一些声明或发表事件出现。

巨蟹:

小人运杀入,有小人出现,此人不诚实,不公正,狡猾,表里不一,欠缺道德感,小心损失。此人邪恶的意图,会勒索、敲诈、或提出无理要求,此类人两面派.不诚实.流言蜚语(指毫无根据的话。多指背后散布的诽谤性或挑拨离间的话),毁坏别人声誉.做事不公正.不道德的狡猾者.)。破解:如果此人可用可不用,不用理他。如果此人必须要用或无力对抗,必须答应小部分要求即可。万一听到此人讲别人坏话,不要相信,特别是挑拨离间。

上页123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