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26-6.1)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5 10:06: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26-6.1)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工作上颇受争议,两面夹击。天秤座开始反躬自省,总结自己之前的一些细节问题。另外本周天秤座在工作中易在小问题上马虎不断,需要多多用心。感情中,有伴的天秤座在平淡中和伴侣的感情也能持久。而刚刚开始恋情的天秤座若无有趣的沟通方式跟渠道,很可能在平淡中觉得无意义。暧昧中的天秤座,本周注意很可能出现不止一个的竞争对手,是时候主动出击了。单身的天秤座本周人缘不错。

PS. 其实能够安息,真是很多人悄悄在心里盼望的归宿。(陈丹燕)

天蝎座

工作上比较能够放轻松,其实工作本身并无大问题,即使一些天蝎座现在会觉得前面有所阻碍,或是前途迷茫,但到下周之后,一切都会稍微好转,心情也将轻松不少。感情中,有伴的天蝎座本周对未来发展颇不确定,恋爱中的两个人无端猜测变多,而本周沟通交流均容易出现误会,加上之前的种种误会还是没有得到改善跟澄清,本周容易有感情波折。无伴的天蝎,本周稳定情绪反而好过,反而是身边人感情出问题的多,单身天蝎能从中领悟不少。暧昧中的天蝎座走进瓶颈,进退两难。

PS. 原来你自己接受不到自己的另一面才憎恨快乐活着的同类。(黄伟文)

射手座

工作上有暂时休息的机会,或是外出旅行、出差得以偷闲机会。一些射手座在远程工作方面较为幸运,比如你的项目是与外地人士合作,沟通不得不用电话、邮件等,你会从中得到很多经验,并可以转为经济利益。感情中,有伴的射手座可能身边的人仍未必是百分之百喜欢的对象,而心安才是此时的主题。本周可能被要求给出承诺或者至少表现诚意,同时增强你的物质能力,否则难以将感情维系下去。单身的射手座,本周易有烂桃花光临。

PS. 手机如爱情,从未有过犹自可,一旦有了,一秒钟都不能离身。(黄伟文)

上页12345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