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天塔罗生肖运程(2015.5.18-5.24):鼠、牛、虎、兔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5 14:06: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李云天塔罗生肖运程(2015.5.18-5.24):鼠、牛、虎、兔 责任编辑:Xuanli

塔罗奥义—属鼠

感情:缺乏安全感的爱恋,心神不定,不安,动荡的爱,比喻情况或局势不安定的爱、或有三角关系或暖味不明人物出现存在。感情方面,你很敏感害怕被伤害,尽管有伴侣的承诺,你仍然犹豫不决,甚至有逃避的想法,心中不平静。

事业:工作步入低谷,在事业上,你可能有些不满足,希望能够把自己内在的力量全使出来,于是你开始在晚上的时间思考。

人际:受到别人迷惑、谎言、欺骗,导致内心动摇,被人利用,小心骗子。

出外:有出外事件,出差或旅行,而且很疲劳和不顺利。

健康:病兆,不安,心神不定,心事多多。病兆出现必须马上治疗,不能让它后期爆发。多种植物在家里、多放生动物、做善事、捐助米油给独居老人、收养流浪动物、可减少或化解。

塔罗奥义—属牛

有出外,如谈业务、旅行、出差等会获得成功,如出省、出国更佳,越远越获得好运。

健康:健康优良。

感情:两情相悦,感情上,你们在彼此的承诺中持续着美好的关系感到快乐,别人眼中属模范情侣。

事业:功成名就,有奖赏,所有努力最后的结果获得成功,在事业上因为努力工作,所以回报丰厚。或有最终变动出现。

心情:精神亢奋、拥有毕生奋斗的目标出现,快乐。

事件:本周有谈判运,如有合约、条件、建议等可本周提出和实行。

本周处于幸运周,一切顺利。

塔罗奥义—属虎

事业:事业上你不会有其它太多的感觉,只是按照以前的计划认真地执行。或身兼二职,法律方面人士与贸易人士事业大吉。

健康:平衡的健康,饮食均衡。

感情:单身人士以诚实之心光明正大地交往.,彼此能获得好协调。恋爱和已婚人士感情和睦,获得别人评价的美德。你对感情生活相当满意,对于你的选择对方都是接受的态度。

人际:人际关系都志趣相投,做事公正、中立、诚实、心胸坦荡、表里如一获得好评价,本周会做协调者角色。

事件1:本周与法律、政府机构、办证、银行、证件、合同、缴费、解决某项争议或签署法律文件等有大吉之相,会很顺利。

事件2:本周你对音乐很有缘,经常会巧合或特意地欣赏音乐,会增加运气。

塔罗奥义—属兔

人际:人际关系失和,厌烦,争吵,友情变淡。

健康:厌倦,精神疲劳,意志消沉,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下降,多梦,头昏,心悸,失眠、健忘、眩晕、耳鸣等并存。

感情:感情上表现幼稚,对成长虽有期待与希望,却希望永远躲避危险,逃避责任。有人处于逃避状态,回避感情问题。有人不忠诚,爱或婚姻的煎熬,有焦虑、痛苦,受折磨。受第三者干扰,如父母、亲戚、朋友、异性等干扰你们感情上的事。注意不忠、外遇,严重者本周分手。或本周二人处于相隔异地状态。

事业:事业上总保持着很高的戒心,让人感到很不舒服,不愿同你合作,经常反复无常。放松些戒备心才另你成功。

事件:本周很多事都处于失望状态,大事还是本周先不要做好了。

上页123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