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天塔罗生肖运程(2015.2.9-2.15)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8 01:06: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李云天塔罗生肖运程(2015.2.9-2.15) 责任编辑:Xuanli

鼠:

商议运出现,本周具有孤立的意义,似乎被当成攻击目标,但不知为何。也代表做一件困难的事情,想要成功,就一定得付出极大的心力,而且不要轻易放弃希望,因为上天会帮助与你,其他只是一个过程。

1,受到贵人好的忠告和指导,商议等获得帮助与灵感。

2,切不能做出毁谤行为,指以言语相攻击或嘲讽丑化,将不好的事夸大化,故意捏造事实等,否则对自己运气或后面人际关系不好。

3,出现戏剧性的旅程、想不到的事。

4,工作或住所有所改变,或出外事件多。

5,注意人际关系争论,必须以退为进,再作对策。否则会为自己日后因果招来很多麻烦。

牛:

本周注意人际关系争论。代表热情且冲动,内在的热情与冲动所驱策,游乐变化,需要很多事件需要立刻行动,更加性急,意味着旅行、出外或改变当时事件状况。有事件开始另你急进,但不能急进,急反而会失败。

1,有突发状况出现,无法预料的改变,注意人际关系争论。

2,人际关系出现不和、关系破裂现象,主要是意见不一致导致。破解:控制当时情绪,再想对策,不能当时马上爆发。

3,或有出外事件。

4,很多关键事情中断或延迟。或由外力而形成。

虎:

本周破财运,小心投资,损毁,维修,收款,等问题。破解:可特意捐款或给乞丐破小财减少或化解。

1,分险,抢劫,损失,偷窃。必须看好财物与防盗。

2,注意与亲戚对立,继承的问题、遗产的争论。必须避让或不在本周提此问题。

3,或出现抵押状况。

4,切勿本周投资,时候未到。把钱做行动的目标,但并不一定会如愿以偿。

5,切勿赌博。

兔:

本周代表者梦想一步步的实现,人生的一切理想都将达成,但是要注意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冷静下来,分析情势才是最重要的。暗示着缺乏和谐或者内在的冲突。

1,必须对当时事件分析,掌握才能更进一步胜利。

2,有支配运,可以控制一切,指挥一切,用这运气可以控制任何人。如提要求、调动、提价等。

3,出现转折点、重要关头,必须好好利用。如当时处于危机有转折点出现,如当时出现前途问题更加要好好把握。

4,70%机率工作被外力强迫中断,如假期、外力、修路、资金、停电等外力事件。

5,由于一直坚定而获得事业上的威望和成功,并带来了财富。

6,有事业机遇出现,如果不及时珍惜,则会导致失望。

上页123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