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1.13-1.19)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9 04:05: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1.13-1.19)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有伴的白羊座会面对一个分水岭,你是否有勇气迈出这一步,更多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和勇气。而觉得对方不够好,或者不够符合自己内心感受的话,本周白羊可能因为失望而放弃。单身的白羊座有机会被表白,但自己不喜欢对方。暧昧恋情可能会有将感情公开、摆上台面的想法和时机。一些白羊座偶遇讨厌的旧情人。

Ps. 适当的时候结束,适当的时候开始,就是成功的感情。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在感情上会倾向“清醒状态”,这种清醒很可能是被迫的,当然你在清醒的过程中已经承受太多痛苦之处。你或许会感觉已经放下一段不太有发展的感情,并能够继续前行,内心却仍有诸多遗憾。有伴的金牛座需要些许空间思考感情问题,心智高度不和谐,你的期待可能本周都无法实现。

单身金牛容易遇见让你伤心的人,或者自己主动跳入没有什么发展的暧昧关系中去。

Ps. 过去交给过去,未来交给未来,珍惜眼前最为重要。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们可能会陷入自我欺骗当中,有伴的双子座可能突然觉得对方也你想象中爱你,而你自己也未必有多爱对方。双方的不合适的地方越来越明显,难以磨合。你希望同对方有更多的感情交流,对方却未必明白。

单身的双子座很可能会再度想起一段暧昧不明的关系,或者是旧的暧昧对象以种种方式再度扰乱你的生活,虽然仍有念想,但是你自己也明白发展的可能不大了。

Ps. 清醒地面对清醒的自己。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会更加关注爱情,有伴的巨蟹把注意力尽量多放在伴侣身上——尽管此时你或你的伴侣至少有一个把全部心思放到了如何处理工作事业上的难题或者瓶颈,不太有兴趣处理复杂感情问题,但你们仍然能够把爱情维持在很美好的状态上。一些性格过于坚硬的巨蟹座,不要太想要掌控伴侣的生活,否则伴侣很容易“弹劾”你。

单身的巨蟹,你可能需要很多爱以填补自己,或者你渴望一次非常棒的恋爱经历以丰富人生,但此时还并不是时候。若通过家人、朋友的介绍会有相亲机会。

Ps. 乐于操控他人的人,往往内心异常自卑。

狮子座

感情上本周狮子要么大好,要么搞砸,你会有股力量,感情发展要看你如何利用这种力量。感情中的过分敏感、猜忌、嫉妒等都会给有伴的狮子感情生活造成影响。不要给对方太大的压力或者希望以操控对方为方式令感情走上“正规”,容易触礁。

单身的狮子座可能给外人的印象太过强硬而不容易有桃花出现。

Ps. 过去能够给人最佳安全感,以为它不会改变并且随着想象不断升华,只不过永远回不来了。

处女

感情上试图把握一切,试图把握你内心的感受——无论是好的坏的,你现在唯一想要的就是不让别人看清自己的想法,于是在感情上,可能为了反对而反对,为了掌控而掌控,为了叛逆而叛逆。不要拒绝对方的好意,如果你真的想接受的话。

单身的处女座,你并不是不想要爱情,若是有好的机会,不如主动踏出一步。暧昧中的处女座有伤心的倾向,但切勿将此类伤心的效果放大来看。

Ps. 所有病痛在死亡面前都是小清新。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