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1.6-1.13)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9 13:06: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1.6-1.13)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恋爱中的白羊座,对方的星星点点的支持在此时都异常难得,尤其是白羊座女,若可得到对方的注意,其实应该见好就收,本周伴侣似乎需要面对自己生活中的特别问题而无暇顾及你的情绪,切勿吵闹,否则容易被扣上不善解人意的罪名。单身的白羊座,本周异性投过来的眼光比之前多很多,但你可能会和之前的暧昧对象分道扬镳。

PS.如果爱情敌不过时间,抵受不了平淡,那下一个也会这样。永远都留不住幸福。《爱我请留言》

金牛座

感情上透过亲友有机会遇见交往对象,对方条件基本还过关,只是你不太动心,或者此时金牛座工作还忙不过来,更无暇关心感情了。有伴的金牛座有想要把感情确定下来的冲动,若本周对方表现积极主动,金牛座内心会更加坚定,但一些感情岌岌可危的金牛座,本周反而会用“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对感情冷淡起来。

PS.你对我的好,某种程度上是一种非常残忍的东西。(格雷厄姆·格林)

双子座

有伴的双子座本周容易有口角和第三者的出现,同时发现感情进入瓶颈或者死胡同。而好在两个人中有一个还能够保持热络,对感情起积极作用。一些双子座可能会陷入到三角恋情或者是秘密恋情中去。单身的双子座本周可能会开始短暂感情,但这段感情随着时间推移你会发现一些你并不想接受,也并没有想到的东西。本周双子座在感情中也会遇见强劲对手。而你在明初,对方在暗处。很难把握。

PS.当时的感觉就好像是:所有过去的男人和所有未来的男人都把他们的影子投到了现在。(格雷厄姆·格林)

巨蟹座

感情上有伴的巨蟹座们,尤其是巨蟹座女,其实自己的条件跟外在都非常不错,只是你们感觉很难遇见对的人,自身条件较好的巨蟹座们,很可能发现自己无论是感情还是物质的付出,到最后都得不到什么回馈,伤心之余很可能决定结束一段感情。单身的巨蟹座深知感情会给自己带来太多纠结很伤害,还是把握好现在自己拥有的就好。

PS.他的微笑不带一丝惭愧,而且没有任何悲伤,只带着一份难以抑制的纯真。(杜拉斯)

狮子座

有伴的狮子座,本周容易因为自己的情绪问题跟对方有所争执,好在对方亦能理解此刻你的想法,足够体贴的话足以度过这个小难关。狮子座男可能会发觉伴侣对你的特殊意义,所以更加珍惜对方,也乐于让其在你的交际圈中展示。而狮子座女则会觉得伴侣和自己有些不搭。单身的狮子座容易遇见不错的对象,值得好好发展。

PS.从我一见到他,我便明白我会再一次失去他。(杜拉斯)

处女座

有伴处女座容易因为误会争吵,或者是一些小问题、恋爱中的小端倪而引发冷战。双方很容易就上演谍战戏,恋情丧失温馨。建议沟通为上,也不要过于挑剔。无伴的处女座,若有一个让你魂牵梦绕的前任,本周也许会有机会让你接触到那个人,至少是得到一点消息。但想要更多发展仍需等待,此时也不适合贸然行动。

PS.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杜拉斯)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