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右手12星座2014.3.22-3.28

来源: 神婆网 2017-01-09 11:0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右手12星座2014.3.22-3.28 责任编辑:Xuanli

塔罗右手12星座2014.3.22-3.28

白羊座:(正位)命运之轮

幸运色:草绿

开运物品:各种交通工具

这周很容易功成名就,所以马上去全力奋斗吧。很多小梦想和愿望都会实现,那些让你困扰许久的问题也会迎刃而解的。

感情方面如果有心仪的人可以与他谈一谈,应该会有个让你幸福的结果。

财运方面付出就会有回报,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要尽量去完成那些重要的事情,趁着运气好,会起到事半功倍的妙处。也许过了这个村就没有那个店了。

金牛座:(正位)星币骑士

幸运色:豆绿

开运物品:沙拉酱

开始找到新的奋斗目标,虽然很难迅速达到自己的期望水平,还是乐在其中。多听听朋友们的建议,小心大意失荆州。

感情方面多拿些时间陪陪家人,尝试寻找共同的话题让关系更融洽。

财运方面会有小的收获,但不能冒进。

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如果出去淘到什么好玩的小物件,一定要好好的摆放起来,应该今后能给你带来重要的灵感或者派上大用场。

双子座:(正位)权杖7

幸运色:乳白

开运物品:战略类游戏

形势也许很严峻,比如工作突然增多,让你疲于奔命的忙个不停也是可能的。注意劳逸结合吧,记得暇时吃紧,忙里偷闲。

感情方面如果遇到危机,只能坚持,不要轻易的放弃吧。

财运方面最近也许会遇到经济上的寒冬,把钱袋的口子扎紧点吧。

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最好拒绝那些让你感觉不好的应酬,免得到时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而败坏了节日的好心情,对自己好些,别活在别人的幸福指数里。

巨蟹座:(正位)星币首牌

幸运色:乳白

开运物品:红茶

要一鼓作气的努把力。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可关键处却只有几步。这是15年前俺老师告诉我的,现在正适用。

爱情方面得和对的人在一起,不要做无谓的勉强的事。

财运方面需要劳力得财,不要偷懒也不要将事情再拖下去,免得夜长梦多。

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会有一个新的事业机会出现在你面前,但获利周期可能偏长,无论如何要去尝试下,起码没有什么损失。

狮子座:(正位)权杖9

幸运色:翠绿

开运物品:彩色杯垫

本周终于有了可以得瑟的理由,在某方面获得非常完美的能力展示。所以不要低调,尽量的散发你的光芒吧。

感情方面也要积极些,让对方看到你的优点。

财运方面只要你尽力发挥自己的长处,就会有不错的收益。

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可以尝试性的接触些新的朋友或者新的机会。应该无论如何都不会掉链子,让自己陷入尴尬的境地。

处女座:(逆位)世界

幸运色:海蓝

开运物品:有科幻色彩的小说

即将到达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而此番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决断。因此遇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并去争取你亲友团的支持吧。

感情方面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争吵,事情总会水落石出的。

财运方面时机未到,就算有项目也不妨等等再说。

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要早睡早起,到附近的公园做些户外运动,向前看,忘掉过往的那些不愉快吧。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