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 塔罗周运2014.3.11—3.17

来源: 神婆网 2017-01-10 18:0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 塔罗周运2014.3.11—3.17 责任编辑:Xuanli

Miss A Tarot 塔罗周运2014.3.11—3.17

白羊座

本周你需要对某件重要的事做出决定。工作上,将面临变动,这种变动会给你带来某方面的方便资源。比如某位对你有威胁的同事跳槽,你将有机会被重用等等。感情上,本周无论是否有伴,都可以享受当下的生活状态,还算完美。唯一不算美好的就是本周你的前任上司、前任情人或许会对你颇有微词,小心影响当下情况。

PS.曾经,我爱的人给了我一片黑暗。多年后我才明白,这也是一份礼物。(Mary Oliver)

金牛座

本周较为顺利,这段幸运的时期内,你可以去尝试做任何期待已久,却没有开始实施的工作。工作上,你有机会鹤立鸡群;一些金牛座开始不满意当下的工作状态,思考如何突围。有伴的金牛座有新的感情动力,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更为和谐。一些金牛座会和伴侣开始商讨有关金钱的问题。单身的金牛座会遇到颇具幽默感的异性朋友。

PS.生命中最大的损失不是死亡,而是身还在,心已死。 (Norman Cousins)

双子座

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本周都是能量极高的一周。你可以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工作方面,正在寻觅工作机会的双子座将得到机会,报酬和工作内容基本满意,可以不必思考直接接受;但还没想跳槽的双子座,需要在旧有的环境中继续坚持下去。感情上,单身的双子座可以开始暧昧情感,并长久持续;有伴的双子座在最近2周,会进入感情的新阶段。同时更有机会和对方商讨有关未来事宜的细节。

PS. 人生是一场梦,让梦成真。(Mother Teresa)

巨蟹座

你不遗余力地去实现你的梦想,虽然现在已经知道,即使真正实现,也会出现不少问题,但你仍然勇往直前。工作上,你需要时间去思考一下自己需要做的东西,现在你拥有的未必是你想要的。感情上,可能显得有些浮夸,无法真正投入到生活中。单身的巨蟹座,需要改变你的生活方式以及沟通模式,光是抱怨可行不通。

PS.死亡终结了生命,却剪不断纽带。(Mitch Albom)

狮子座

虽然本周你可以期待新的开始,但你要提前做好准备去面对你之前的过错和问题。而且你得多考虑一下别人的想法。有伴的狮子座有在复杂的状况中得到好的结果的趋势和能力,但这只是掩耳盗铃。单身的狮子座,本周在工作上处处受到质疑,而对于感情来说,你当下也的确更关注工作,所以心情是很低落的一周,好在关键时刻,被你视为竞争对手的同事给你有力的帮助,可以顺利度过难关。

PS.过去是我们给自己下的定义。我们有很好的理由去努力摆脱它,或是摆脱它的阴影,但摆脱它的唯一途径是添以更美之景。(Wendell Berry)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控制欲极为强烈。尤其是对家庭的态度上,你会用偏激、生硬的方式去表达你的观点和态度,缺乏感情支撑。工作上,对同事不够友好会成为你工作的绊脚石。单身的处女座情绪易波动,容易遇到烂桃花;有伴的处女座虽然表面积极稳定,但容易因为小事引起情绪爆发。

PS.理智认识源于意识。否认这一点的人将永远得不到理智。(Ayn rand)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