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右手12星座1月4日至1月10日

来源: 神婆网 2017-01-17 02:04: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右手12星座1月4日至1月10日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正位)星币王子

幸运色:豆绿

开运物品:沙拉酱

最近斗志很强盛,这是好现象。还需要加强和身边人的沟通,别总一个人闷头硬抗,学会借势而为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感情方面别因为忙于工作而让对方感觉被忽视了,多拿出时间来陪陪他(她)。

财运方面继续努力吧。很快就要见到回报了。

1月4日至5日的周末期间,如果出去淘到什么好玩的小物件,一定要好好的摆放起来,应该今后能给你带来重要的灵感或者派上大用场。

金牛座:(逆位)宝剑7

幸运色:茶色

开运物品:叉烧

你最近很努力,但很可能方向选错了。如果南辕北辙的话结果一定会让你很伤心。停下来想一想,真正的路在何方。

感情方面你得加强对另一半的了解,要想钓鱼得问问鱼想吃什么。

财运方面拿些时间思考,不要急着赶路,磨刀不费砍柴工。

1月4日至5日的周末期间,到附近的超市走走,不要带着太明确的目标直奔主题而去。慢慢的在货架间游逛,想必能一些让你眼前一亮的小惊喜。

双子座:(逆位)隐士

幸运色:银灰

开运物品:旅行杂志

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乱糟糟的生活让你慢慢失去了自己的节奏,找个时间静一静,需要和你的好友一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感情方面容易看走眼,不要太一往无前。

财运方面良机很快就要出现了,必须平静下来才能抓住它。

1月4日至5日的周末期间,要斩断多余的思绪,凡事简单为好。想的太多反而容易自乱阵脚,先让心静下来再说。

巨蟹座:(逆位)宝剑8

幸运色:抹茶绿

开运物品:指南针

最近的路途不会很顺利,感到烦躁和无奈。也许束缚住你的心的人正是你自己,拿出点时间什么也不想,给思想换挡。

感情方面会遇到一些阻力,需要耐心等待云开雾散。

财运方面暂时不宜投资,耐心等待时机吧。

1月4日至5日的周末期间,不要纠结于一时的得失,多看些生活的美好,与久违的老友们多聚聚喝茶吃饭才是最重要的正经事。

狮子座:(正位)奇迹

幸运色:银白

开运物品:自己做的小手工

事态得到控制,尤其在人际关系方面能得到很多积极的支持。以德服人是这周的关键词,欲取之,必先予之。

爱情方面不错,努力了解对方的真实想法,要想钓鱼要先问问鱼喜欢吃什么。

财运方面不错,之前积攒的人脉讲给你带来现实的收益。

1月4日至5日的周末期间,要多和朋友们相处,给他们以帮助和温暖。不要等遇到事情了才想要去临时抱佛脚。

处女座:(逆位)正义

幸运色:酒红

开运物品:蛋炒饭

不能感情用事,容易做出错误的决断,尤其有转职打算的朋友们不妨再等等,看准了你再跳,免得悔恨终生。

感情方面容易和对方产生口角,不过还没确定关系的朋友们吵一吵也许会能因此走到一起,所谓不打不相识。

财运方面容易做错决定,面对大笔投资的时候一定得三思而后行。

1月4日至5日的周末期间,要去开阔的场地上走走,让心情彻底的放轻松,如果再不这样,人就容易得抑郁症了。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