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塔罗2013年12月份运势

来源: 神婆网 2017-01-21 02:05: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塔罗2013年12月份运势 责任编辑:Xuanli

Miss A Tarot塔罗2013年12月份运势

白羊座Aries21/3-20/4

本月对那些还未得到解决的问题,你感觉有些紧张,并且十分焦躁。这些负面情绪可能会延伸到感情中来。你的另一半可能也会觉得此刻的你一点也不可爱。单身的白羊座露出独当一面的气势,可能会吸引到崇拜或欣赏你的异性。工作中,你的上司可能会感觉到你内在的野心,你也会尽力突显自己的不可替代性,但同时,你也需要正确估计事物中存在的危险和机遇。

金牛座Taurus20/4-20/5

方法比想法更重要,你的想法非常好,初衷也十分可取,但你会走些弯路。你的家庭会在月中的时候给你制造点麻烦,这是有关家庭的所有事务,可能是你的下水道换了,而你不得不去修理,或是你的家人对你提出要求和意见等等。需要解决得彻底,否则下次很难找到出路。感情上无进展。情绪低落的一周,朋友是你的强心针。

双子座Gemini21/5-20/6

固执是毫无用处的,你的坚持可能并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好处。感情中,你和对方总是需要一些余地和时间去理解彼此,而除了安静等待,你没有别的办法来解决问题。工作上有变得暴躁的倾向,或你周围总是有点问题,有些你无法解决的人际关系让你头痛。需要找到内心的平衡。那个总是给你拖后腿的同事可能不会再烦你了,而你自己又无法管理一切。

巨蟹座Cancer21/6-22/7

期待和得到回报的一个月。你期待已久的时机本月会到来,但本月你的情绪极度暴躁,无法认真又客观地看待一切,所以请勿因为一时的情绪而错过好机会。你现在负责的事务可能不会得到太好的结果,从而工作上受到打击。感情无暇顾及的一周,你可能会缩回自己的保护壳里,无法听见别人的声音,哪怕是有关爱情的内容。工作上的事,可以寻求上级的帮助,你会得到不小的启发,并降低损失。

狮子座Leo23/7-22/8

虽说和朋友谈恋爱这件事听起来不算太靠谱,但本月狮子座却有这个可能,你们或许已经认识很久,也可能知道彼此,但还没说上几句话,本月会有契机让你们彼此刮目相看。有伴的狮子座需要共同做一件事来提升爱情里的凝聚力。工作上,长期以来的许多工作被延误,发展受到阻碍。如果是公司员工,本月你大可以随波逐流一点,无大碍。但如果是创业的狮子座,你可能需要改变对外业务的方式和模式,找到解决之道。

处女座Virgo23/8-22/9

计较太多可能不会得到什么,放开手可能还得到更多。无论在生活的哪个方面,感情还是工作,本月都不要制造无谓的争端。感情中急需自信,重要的关卡即将到来。工作上,重要业务上的事物正在走上轨道,但是仍然需要你的谨慎来做出一些决定。在一些聚会、派对里,可能有人会给你一些工作上的好点子。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