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31-11.6)

来源: 神婆网 2017-01-25 03:0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31-11.6)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宝剑四逆位  星辰逆位 星币国王逆位 权杖国王正位

行动力充足但是却不够接地气,宝剑四的逆位带来的精神压力需要你给自己一个休息调整的时期,而目前的状况来看,你想要沉下心来清理却被周遭的事情拉扯,甚至导致财务方面收到损失。总之,如果可以的话,本周宜静不宜动。

白羊座 

权杖三逆位 月亮逆位

想要实现一个比较大的跨越,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弹药“充足。

工作方面,本周会有很大机会取得自身的突破,或者是在升职、竞标之类的事情中有胜出的可能性,但是在你看来这一步的跨度似乎有些大,你不得不做足前期工作,也要确保有两手准备,而在这之前,你首先需要确保周围环境中的人际因素依旧稳固。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恋爱运低,对于情感方面的恐惧使你不会主动去社交。有伴的白羊座,一颗石子会激起无数的涟漪,在意识到自己的一些问题并开始自我清理的过程中,避免将对方带入进来。

财运中下。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金牛座

魔术师正位 权杖五逆位

创造力和灵感将会发挥到最佳状态。

工作方面,除了创造力与灵感之外,与他人的互动也会呈现较为良好的态势,只是在所有工作相关的合作中,都会存在暗地里的竞争,每个人都会将个人利益相关的东西摆在第一位,不过魔术师带来的清晰的头脑会使你能够观察到这一切。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恋爱运平,面对身边各种提醒你相亲的声音,你会选择灵活的迂回方式去应对。有伴的金牛座,与另一半互动良好,情感会有继续升温的可能,虽然外部有些嘈杂的”声音“,但是不会动摇你们的关系。

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双子座

恶魔正位 圣杯九逆位

感觉被现状制约但又无还手之力。

工作方面,可能你最近会有想要转换工作、寻找新东家的打算,但由于你在现在工作中处于较为关键的位置,以至于一旦离开,将会引发一系列问题,甚至会使他人收到波及,所以还是先把这个想法打消的好。另一方面,如果你并没有丝毫换工作的想法的话,就要留心在目前的工作中不要被他人拖后腿。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恋爱运中下,身边会有”撩“的来的人,只是注意掌握住度,避免发生你不想发生的事情。有伴的双子座,与另一半在某些层面,契合度还是较高的,但你会感觉缺乏了精神层面的沟通,这种状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财运中下。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巨蟹座

宝剑王牌正位 宝剑二正位

头脑高速运转的一周。

工作方面,本周你会有很多新想法冒出来,而仅仅是自己思考并不能判断某个idea的可行性,所以,只有在与他人的交流中你才能够收集到不同意见和建议,不过在这之前,最好先整理成书面的东西而不仅仅是在头脑中走个过场,哪怕是简单的框架都可以的。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中下,在与感觉还不错的人面对面时,会因为找不到什么有意思的话题而发生冷场的尴尬状况。在与另一半的交流中,容易口是心非、表达不得当,而当受到对方质疑时,你会采取转移话题甚至是干脆闭口不谈的方式应对,所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别拐弯别加修饰。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狮子座

女祭司正位 圣杯八正位

本周可能会面临一场经过自己深思熟虑后的分离。

工作方面,一方面,过分的理智和冷静可能会给他人一种人情味淡泊的感觉,你需要将自己融入集体中与他人互动,特别在工作环境中发生人事变动的情况下,比如新同事的加入。另一方面,如果想要换工作,本周可以将这个念头落实了。

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低,i你刚刚踏上在一条通往新恋情的道路,所以保持现在的状态就好。有伴的狮子座,彼此之间会保持一种比较微妙的相敬如宾的关系,精神契合度高,只是感情生活过于平淡会让你产生缺失感,可以主动营造些情调作为调剂。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处女座

皇帝正位 圣杯十正位

来自长辈或领导的助力能够帮助你心想事成。

工作方面,本周收到领导器重,有极大的升迁可能性,但是伴君如伴虎,在得到领导赏识的同事,由于他人的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31-11.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