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1-26 20:04: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二」

分析:这张牌象征一种正在衡量、决定未来去向的心态;此时你的眼前有很多机会跟可能性,等待你去把握跟发掘,也是你大展拳脚的完美时机,但要注意,下定决心后就要全神贯注,容不得一点闪失或分心,否则各方面都无法兼顾。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你正在寻找其他的发展性,或是正在两个方向当中做选择,但是虽然看起来主导权在你手上,也千万不要过度自信,如果太想万事一把抓,无法下放权力或集中目标,就只会有短暂的爆发力而无法持续到最后。

在感情方面,这张牌代表的是在两者之中做出一个选择,但并不代表你是三心两意的人,这张牌是基于认真的心态跟审慎的考量,想做出一个对大家最好的决定。没有对象的人,可能跟暧昧对象或追求者对了一个关键性的阶段,只差最后一步,或是要下决心确定自己情归何处;有对象的人,可能因为工作忙碌或有其他事让你分心,让你冷落另一半,要注意自己的时间分配。

金牛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永恒」

分析:「永恒」牌是一张要把过去累积下来的东西做一次清算的牌;这段时间你内心想要「改变」的动力会特别强烈,有点像是「受够了」的心态,不管在人生的哪个部份,都会想要打开一条全新的道路;基本上这种改变也是好事,只是太过急躁会容易失去判断能力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在近日,你的工作方面会产生很剧烈的变化,有可能你必须要承受一段时间的适应期,也有可能你决定掌握自己的变数,自己换工作跑道或是转行,挑战另一种未知的将来,不管如何,现在都是你迎向新生活最适合的时候。

在 爱情方面,「永恒」牌仍然不改它激烈又戏剧化的特性,会给你带来许多风风雨雨;可能是累积已久的问题突然爆发,也有可能是一些秘密、或敏感话题被搬到台面 上来而造成争吵。没有对象的人,会遇到跟以往的交往对象截然不同的桃花;有对象的人,要特别小心踩到对方的地雷或痛处。

双子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七」

分析:这是一张很容易对自己太过宽容的牌,并且沉溺在生活的享乐跟安逸之中,享受生活当然没什么不好,但是缺少对自己的规范,就容易演变成失去自我掌控力的局面,还是建议给自己订下一些守则,建立长久稳定的模式。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暗示一切事情在表面上看起来都很顺利,容易让你失去戒心甚至得意忘形,但是疏忽的心态跟自我的要求,一旦放松就很容易一泻千里,建议还是减少吃喝玩乐的心态,踏实一点比较好。

在爱情方面,本张牌很有一种放纵的心态,在这段时间中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异性都让你觉得各有各的完美之处,都很吸引你去接近;没有对象者很容易不由自主的搞起没有未来的暧昧甚至游戏式恋情,有对象者,这是一段考验你忠诚度的考验期。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