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1-27 00:07: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2、正位圣杯9、正位女教皇。事业:多接触温暖的人,多想温暖的事,工作并不是生活中唯一的事儿。学业:时刻提醒自己,依靠智慧和思想去前行,你会发现好运一直在你身边。爱情: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的感情,才是你真正需要的。幸运色:粉色;开运物:公园。

金牛座

塔罗牌面:逆位月亮、逆位圣杯2、逆位圣杯8。事业:寻求工作中的新突破,应将内心的担忧,转化成动力去迎接新的挑战。学业:与其盲目去解决,不如随缘静待事态发展以静制动。爱情:感情生活出现转机,崭新阶段在等待着你,单身者桃花随之而来。幸运色:银色;开运物:纸巾。

双子座

塔罗牌面:逆位宝剑10、逆位宝剑5、正位宝剑6。事业:要把握这个机会,再坚持一下,如果一旦松懈,之前的努力将会白费。学业:勇敢挑战之前不会的难题,并转变新的思维,易获得高分或嘉奖。爱情:平淡是真,终于清楚谁才是值得你付出所有的人。幸运色:咖色;开运物:音乐。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