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9-5.1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02 09:0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9-5.1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宝剑国王正位 权杖7正位 —— 本周,在坚定的意志力的引导下,摩羯座们开始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工作方面,可能会在没有他人协助的情况下独自完成某项任务,请相信自己的能力和能量,对于工作来说,你本身能够完全发挥到极致的。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本周恋爱运高,会遇到优秀的异性,但是对方可能缺少了些许浪漫。有伴的摩羯座,双方感情稳定,本周适合与另一半一起旅行,无论短途或是长途的,同时也适合订婚、备孕,对于未来做规划一类的事情。财运中上。本周建议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水瓶座

圣杯5正位 星辰正位 —— 清理自身负面能量以适应水逆状态的一周。水瓶座们本周会关注于某个拖延已久的问题并且着手进行处理。工作方面,之前在工作中积聚的负面情绪会在这周得以释放掉,你会建立起新的人际关系圈子,将同事关系升级到伙伴关系,并且让自己成为人群的主角。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周恋爱运平,旧有的情感包袱会因为水逆的缘故凸显,令你不得不回顾之前的感情,回顾并且释放,是本周的情感主题。同样,有伴的水瓶座,本周适合于另一半对于之前的某个不愉快的事件进行探讨,冰释前嫌并且重新令感情步调回归平稳。财运平。本周建议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双鱼座

星币10逆位 星币6正位 —— 双鱼座们本周需要重点关注个人财务方面,会有大笔开销,并且会出现入不敷出的现象,花出去的或者借出去的太多导致自己的生活拮据。工作方面,本周似乎没有办法踏下心来工作或是专注在副业上面,同时与工作中的同事沟通受阻,不能达成一致的团队将会对于工作收益造成影响。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本周恋爱运低,对于喜欢的人你会主动示好,不过可能不会受到积极回应。有伴的双鱼座,不要因为忙于经营工作而忘记了经营感情,本周与另一半停留在表面层面,没有太多深层沟通。财运平。本周建议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9-5.15):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