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4-4.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03 11:04: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4-4.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Five of Pentacles 星币5正位

Two of Cups 圣杯2逆位

The Fool 愚人正位

Two of Pentacles 星币2逆位

虽然四月有个小假期的存在,但要注意尽量避免消费时大手大脚,这个月很有可能是需要勒紧裤腰带过活了,另外本月财务方面的问题还会体现在需要投资、购置大宗物品的选择层面,可以凭第一直觉去运作,太多的顾虑反而会造成错误的选择。

白羊座

权杖骑士正位 命运之轮逆位 —— 白羊月还有一大段时间才会过去,所以自从太阳进入白羊座的时候,你就已经开始能量慢慢的启动了,工作效率提升,手头事务进展顺利,但是要注意再突飞猛进向前冲的同时不要忘记看周围的“风景”,或许你会错过隐藏在其中的机会。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月恋爱运中上,遇到喜欢的人你会积极主动的出击,并且胜算较高。有伴的白羊座,可能因为感情温度上升速度过快导致这个月会有丧失掉部分新鲜感,其实脚步放缓能够使这段关系更加稳固的,偶尔试试随着对方的步调前行。财运中上,本月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金牛座

女祭司逆位 恶魔逆位 —— 对于在工作中一贯谨慎小心的金牛座们来说,本月可能会遭遇某个事件让你措手不及,来不及好好思考就急匆匆的往前走了,所以工作方面多留心,本月要更加注意信息的收集,以应付任何突发事件,如果前段时间关于工作中的人际方面出现问题的话,这个月也是修复的好机会。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月恋爱运低,露水情缘几率高,当心遇到感情骗子。有伴的金牛座,会因为对于这段感情太多在乎而紧抓住对方的问题不放,感情需要多体谅与沟通。财运低,本月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双子座

星币7正位 权杖4逆位 —— 在财务方面有所收获的同时不要忘了适时的回馈给他人,本月工作可能会因为人际关系的问题而出现瑕疵,你的工作安排的可能会很紧凑,但是请拿出部分时间巩固一下目前的人际关系状态使整体的架构更加牢固。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恋爱运平,与周围的异性互动都很好,也会有人对你主动示好,可是本月个人感情问题可能还是不会落地生根。有伴的双子座,在彼此的互动出出现了些不大契合的能量卡点,但是这并不影响你们大方向的发展的,感情会平缓过度到新阶段。财运中上,本月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