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2.7-12.13):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来源: 神婆网 2017-02-08 12:05: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2.7-12.13):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责任编辑:Xuanli

The Moon 月亮正位

Queen of Swords 宝剑王后正位

Eight of Wands 权杖8正位

Four of Swords 宝剑4逆位

在年尾一股焦躁能量的引入使得本周的心情如同北方的雾霾一般被笼罩在一片微暗的薄雾中,如果下定决心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快速的行动力,现在还不是消沉的时候,快速做出反应是本周的主题,另外本周外出的机会增多,也正好是拓宽人脉收集讯息的好时机,总之,休息的时候还没到。

白羊座

星币首牌正位 宝剑9正位

可能被财务计划困扰的一周。本周的你需要在财务方面做一些调整,虽然现在的财务状况看上去还不错,但是你已经注意到了潜在的危机以至于会花大部分时间思考这个问题但又理不出什么头绪,或许你需要请教一些权威人士,”闭门造车“这件事看上去不大行得通。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恋爱运低,本周会花较多时间沉溺于自己的世界中。有伴的白羊座,本周有可能会和另一半发生不开心的事情,或许对方不是有意的,只是你太过介意了,多想一下两个人开心的时刻平复情绪吧。财运平,注意不要太过纠结于财务计划。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金牛座

权杖王后正位 权杖3逆位

树立权威并且做好下阶段两手准备的一周。金牛们本周已经开始着手于展望未来一年甚至做计划了,在进入新一年后会迎来工作和生活上的不错的转机,但是至于时机什么时候到来,或许还是要等待一段时期。在这之前你已经树立起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会成为你稳妥的保证。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感情运平,如果想谈恋爱的话,请放低身段,自然会吸引到他人靠过来的。有伴的金牛座,本周可能是你处于主导权的一周,遇到需要两个人做决定的事情的时候,你的判断力会超级准确的。财运中上,适合专注于已有的项目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橙色石榴石。

双子座

世界逆位 魔术师逆位

回归内心不安定状态的一周。双子座的运势一直是起起落落,继上周创造性的魔术师之后,本周魔术师呈现逆位。其实好或者不好都是来源于你的内部,在上周回归内心世界整合之后,本周你可能会陷入内心世界中,感到了一些不完整性,此时你应该会去要向外探求,重新回到外部世界去做一些与他人的连结来弥补这些缺失了。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恋爱运低,你还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然也没有合适的人出现。有伴的双子座,和另一半会出现隔阂,这种隔阂需要你再次回到平稳状态时消除。财运低,避免冲动消费。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