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0 02:0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战车逆位

解读:这对你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时间,你慢慢学会了整理自己的耐性去应对自己原本不擅长的工作和生活。进入本周关于合作和合同还是会被延误,你期待给予你的好消息也未曾实现,投资和理财都传来坏消息,土星穿行于9宫的时候就需要你管住性子,给自己未来的一个更加稳健可靠的未来。

莫失莫忘:勇气不等于莽撞,何必伤人伤己。

金牛座:权杖骑士

解读:亲爱的,新一轮的天体运动将带给你无限的能量。你会迅速复原,并且争取对自己更加有利的局面。你的领导正在等待着你成为一个有用之才,而不是一个固步自封的人。本周之内你会争取一段对你有利的谈话,进而去改变事件的发展走向。热情和沟通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气。

莫失莫忘:身外之事,只要耐心寻找,总还是有迹可循。

双子座:圣杯骑士逆位

解读:你如果一直维持自己的孩子心态将是极其危险的,你要明白很多事的根本上的改变原就在你自己,本周之内你玩心开始增加,业务上的专注度正在降低,且不能够听取真诚的意见,合作关系、同事关系都面临挑战,你的不悦已经写在了脸上。近段时间你可能正在专注于某个游戏或者某个职业考试,相信也会给你带来新的改变。

莫失莫忘:切不可本末倒置,不然将面临更多的责难。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