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1 00:0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逆位)圣杯7。

运气一直都不错的日子里,这也让你的选择变的很多。本周你将开启崭新的大门,踏上新的征程。无论事业还是爱情,都不再犹豫与徘徊,因为在内心中,聪明的你,早已做出了选择。现在要做的,只是朝着这个目标,一直向前。幸运色:海蓝色;开运物:红酒。

狮子(正位)圣杯6。

本周你的耐心和好脾气,会帮助你逢凶化吉。凡事三思而后行,远离身边那些负能量的人。人际关系看涨,能够轻松看清别人的想法和心里活动,情商指数增高。试着多给自己一点信心,你会获得团队的认可和鼓励。十一外出游玩吧。幸运色:绿色;开运物:自驾游。

处女(逆位)宝剑9。

人际关系会经历一些不愉快,其实目前就有很明显的征兆了。永远不要在乎,你不在乎的人的想法,因为那些根本不值得你去思考,清者自清。情感方面要看对人,同时要将彼此的未来看的更长远才行。水逆期间不要与小人计较。幸运色:橙色;开运物:GPS导航地图。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