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2.26-1.1)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1 19:04: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2.26-1.1)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宝剑国王逆位 世界正位 星币王牌逆位 星币侍从正位

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本周多数人会欣然面对工作、生活带来的各种挑战,而一旦涉及到需要决策的问题上,依旧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同样,保持一颗求知欲旺盛的心,引发你兴趣的新事物里面或许存在无限机会,不要被眼前的财务低迷期所限制住。

白羊座 

宝剑三逆位 权杖四正位

精神压力略大的话,无需掩饰,在和朋友、恋人、家人的交流中将得以释放。

工作方面,与搭档或是团队成员的无间合作,将会帮助你规避掉因为情绪问题而引发的系列状况,所以在工作遇到瓶颈时,向他人寻求帮助,你会得到积极回应的。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恋爱运平,一方面,你不得不面对自己一直在逃避的问题,另一方面,遇到感觉不错的人,可能会由于沟通不顺畅而无法表露心意。有伴的白羊座,这段关系中,双方互动良好,共同的兴趣爱好会使你们在一起吃喝玩的很开心,只是在深层沟通的问题上,显得有些停滞不前,无须可以回避,顺其自然。

财运平。适合冥想清理能量场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金牛座

圣杯二正位 圣杯六逆位

在情感关系中汲取营养、学习与成长。

工作方面,本周你的身边会出现某个可以在关键时刻提供支持与帮助的异性拍档,只是千万别单纯指望着对方什么事情都能帮上忙而形成依赖,或许出手相助是因为有需要你帮忙的事情呢,但相对来说,本周你的工作会显得轻松很多。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恋爱运平,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2.26-1.1)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