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4-8.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4 02:04: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4-8.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运势较佳,虽然周中可能会在工作上与同事有冲突,但都能轻松度过。本周利于投资,或是开始新项目,个别的巨蟹座有可能获得不错的兼职机会,只需稍加用功,就能有不错的收入;如果本身就在做副业的巨蟹座,本周则需多预留时间在副业上,有望得到不错的发展。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座本周和对方相处时间较长,个别的巨蟹座还能在工作上获得对方的支持,内心满足,幸福感增加;单身的巨蟹座桃花机会少,虽然此时一些巨蟹座身边有不错的异性,但缘分未到,自己心里也感觉差了一点。

PS 孤独没有什么不好。使孤独变得不好,是因为你害怕孤独。(蒋勋)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内心较迷茫,工作中失去主动权和主导权,不得不给同事打下手。工作中会因为自己的一时失误而造成小错误,虽然能获得上司谅解,但自信心大减。本周经济方面一般,主意节约和储蓄。感情方面不乐观,单身的狮子座容易陷入到三角恋情中,或是陷入暧昧感情中;有伴的狮子座可能会收受到已有感情之外的诱惑,旧爱问题也重回生活中,需要多加留意和控制。

PS 任何与幸福的接近都会唤醒青春期的焦虑。(让·波德里亚)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心情低落,对诸多事都有所期待,但收获却不尽如人意。事业方面暂时先不要露出锋芒,付出无法获得期待中的收获让狮子座自信心大跌。职场关系也需要重新理顺,处女座身边会有人暗中拉你的后腿,需要仔细分辨对方是敌是友,本周处女座身边可能会上演职场甄嬛传,需要多加留意,不要轻易站队。感情方面,有伴的处女座心思不稳定,一方面对现在的感情有些不舍,另一方面又期待新的开始,无法安定内心,处女座们可能会用安排意外约会,或是与交往对象共同参与活动,外出游玩等方式缓解现状;单身的处女座则有人追,但对方并不是自己的菜。吵架中的处女座则容易一言不合分道扬镳。

PS.你灵魂的欲望,是你命运的先知。(小奥利弗·温德尔·霍姆斯)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