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5.12-5.18)

来源: 神婆网 2017-02-17 05:03: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5.12-5.18) 责任编辑:Xuanli

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5.12-5.18)

寄语

在恋爱还没开始的时候,纠结的是怎么能捅破窗户纸;恋爱进行中的时候,纠结如何保持新鲜感;而在恋爱结束的时候,纠结的是怎么能快点走出阴霾。可问题是为什么要这么快呢?对奶油蛋糕的眷恋都极难戒掉,更何况对一段你或许刻骨铭心的恋情。虽说一味沉淀无用,但如同按下倒计时一般,一旦恋爱结束就立马抬腿走人,连同心中的创口都完全不管,或许未来也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释怀。

不过是否你无法做到表面的忘记,就代表你还未走出来,还代表可对无生命力的感情抱有希望呢?当然不。最近偶然开始读一本叫《找死专卖店》的书,其中这句话或许可以对你有所启发:人生漫漫,放弃也需要假以时日。

Amber

2015年5月12日

上页12345下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