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1.20-1.26)

来源: 神婆网 2017-02-20 06:05: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1.20-1.26)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白羊座们本周拨给爱情的时间甚少,无心无力,或是有力也无心。有伴的白羊座们感情发展是否顺利取决于生活琐事是否能如愿解决。两人间平和沟通的机会很少,多半在口角中解决问题。需要多用些心思。单身的白羊座易有喜欢的人选出现,但发展缓慢。

Ps.心迹未予外人阅,花枝一束故人香。《源氏物语》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感情表面和平,却暗涌不断。潜在的矛盾有再度被提起的可能,容易就同一类型的问题争吵不休,一些感情进展不顺利的金牛座周末易有争执。暧昧中的金牛座容易无法前进,或发现对方仍有其他暧昧对象的存在。单身金牛座烂桃花泛滥,影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深陷在自己给自己的圈里无法自拔。

Ps.谈着复杂的恋爱的她们,看上去是那么的自然而幸福,而只是单纯地暗恋着一个人的我却是这么手足无措,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岛本理生)

双子座

有伴的双子座本周恋情容易因为对方的感情经历或是对方的人际关系受到威胁,但多半有惊无险,只不过埋下一些危险种子,双方易有不愉快发生,双子座安全感顿失。单身双子座有一些易收到旧人讯息,另一些单身双子追求者却是自己讨厌的类型,却还需要花心思处理烂桃花。

Ps.情似孤舟甫离岸,渐行渐远渐生疏。《源氏物语》

巨蟹座

有伴者可能和对方谈及恋情发展方向,巨蟹座女本周气焰较高,感情中多以自己为中心,期待对方为自己多做付出;巨蟹座男亦有诚意向女友表达恋爱期许。本周感情原本不佳的巨蟹座亦有机会将感情修补,巨蟹座的安全感失而复得的一周。单身者追求者要么很多,要么全无桃花,此时多是速食恋情。

Ps.当你真正的成熟时,所有的不好都开始消逝。(奥修)

狮子座

有伴狮子座小打小闹还算怡情,本周轻松度过。一些适龄的狮子座可能会考虑将恋情公开,或向家人介绍恋人,开始打算恋情发展的方向。狮子座女可能对恋人有更高的期许,但对方似乎无法准确接受你的讯息,即使没有太失望,狮子座女本周欣喜之余还会有小小失望。感情还算舒适。单身狮子本周有机会开展新恋情,网络恋情及朋友上位成情人的可能性极大。

Ps.我的对手只有自己,要想爬得更高,只应该自己往上走,而不应该把别人往下压。《狼图腾》

处女座

有伴的处女座恋爱趋于平淡,一些处女座将感情当做一项作业,开始启动修改和修整的模式。处女座男期待和对方更加完美恋爱,有将感情视为偶像剧的嫌疑;处女座女淡定平静,本周触动敏感神经的不是自己的感情,反而是别人的感情。单身处女座桃花仍需等待。

Ps.我的力量存在于孤独之中。我既不怕暴雨倾盆,也不怕狂风肆虐,因为我也是夜晚的黑。”(克拉丽丝·李斯佩克朵《星辰时刻》)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