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斯塔罗周运2014.3.24-3.30

来源: 神婆网 2017-03-04 04:06: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艾瑞斯塔罗周运2014.3.24-3.30 责任编辑:Xuanli

艾瑞斯塔罗周运2014.3.24-3.30

白羊座3/21-4/19【Aries】

白羊座本周运势表现的方式就是顺势而上。职场上按部就班不可以太过于急躁。感情上的表现似乎要顺其自然一些!人际关系上需要花多一些时间相处。建议配绿色+天空蓝增强自己幸运及贵人运。

金牛座:4/20-5/20【Taurus】

金牛座这周需要多一些正能量给自己。职场上突发事情会影响自己的情绪!感情上不要太过于强求,顺其自然会让自己心情上平稳一些。人际关系上不要太理会不太熟悉的人所说的话。建議搭配粉色+黄色增强贵人运及自信心。

双子座:5/21-6/21【Gemini】

本周双子座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及保持行动力。职场上没有太大的起伏,还是保持旧有的行事风格。感情上要多一些主动,要多表现自己。人际关系上要多交流保持友情畅通。建议搭配白色+苹果绿+淡紫色增强自己主动与直觉力。

巨蟹座:6/22-7/22【Cancer】

本周巨蟹座说话上需要多一些亲和力。职场上需要多再充实自己,有机会学习到新的事务!感情上要多关心及主动慰问,才会增加双的热度。人际关系上是有机会遇到新的朋友。建议搭配蓝色增强内在正面的力量。

狮子座:7/23-8/22【Leo】

狮子座本周要耐著性子!往自己的目标前进。职场上容易受到外自环境的动荡而影响自己的心情。感情上要正面一点看待自己及他人。人际关系上需要多一些保守,说话不要太过于直接。建议搭配绿色+蓝色增强内在稳定性及贵人运。

处女座:8/23-9/22【Virgo】

处女座这一周要保持开阔的心情迎接事务。职场上的标准不要太高,需一多一些柔软度。感情上要求可以放宽一些!人际关系上要多给他人机会。建议搭配苹果绿及粉色系增强贵人运及放宽心态。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