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右手12星座2月8日至2月14日

来源: 神婆网 2017-03-10 19:06: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右手12星座2月8日至2月14日 责任编辑:Xuanli

塔罗右手12星座2月8日至2月14日

白羊座:(正位)愚人

幸运色:葵黄

开运物品:印有可爱卡通人物的物件

终于踏上了一条新的道路,好消息是这个方向没错,需要留意的是因为经验不足,不谨慎的话会意外跌落深谷。

感情方面也许会有新的机会出现,如果条件允许不妨勇敢尝试一回。

财运方面开拓新项目会让你来年获利颇多。

2月8日至9日的周末期间,可以去做些不太靠谱的事儿了。虽然看着有些悬乎,但实际上误打误撞的成功几率却不可思议的高。

金牛座:(正位)宝剑4

幸运色:嫩黄

开运物品:游乐场券

这是一段恬静的休闲时光,放下你的执着和烦恼,让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也许是突然看开了,就像那句话说的:“于小处得道,于小人成佛”

感情方面两人有空一起出去做个小旅行,会让关系变得更亲密,暂时没那么多时间在晚上出去一起散步也好。

财运方面多把钱用在贴补家用开销上,给家人买些小礼物。

2月8日至9日的周末期间,要与朋友们尽情的玩耍,但不宜缩在太小的圈子之中。不如办个聚会吧。大家聊些轻松的话题,很多隐藏的误会就可以这样烟消云散了。

双子座:(逆位)圣杯9

幸运色:褐色

开运物品:混合咖啡

看好你的利益,否则会被人轻易拿走。不要随遇而安的生活,让自己跑起来才能追上你的梦想。

感情方面容易不快乐,控制好自己底线,免得伤的太严重。

财运方面别之前眼前的那一点点利益,去寻找新的赢利点吧。

2月8日至9日的周末期间,对自己好些,别期望在别人那里找到温暖,洗热水澡,做些好吃的,悠闲的度过这段时光吧。

巨蟹座:(逆位)圣杯王子

幸运色:枣红

开运物品:水生植物

遇到力所不能及的事千万不要逞强,否则搞砸的几率是90%以上。如果实在不得不勉力为止,还是去召唤亲友团的支持吧。

感情方面最近也会进入尴尬的泥沼期,只能被动的静观其变。

财运方面别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花钱,否则很长一段时间你的钱包都鼓胀不起来。

2月8日至9日的周末期间,不能感情用事,每天上午或前一晚就要将日程排好。免得一时兴起就控制不住自己,冲动是魔鬼啊。

狮子座:(正位)星币10

幸运色:宝石蓝

开运物品:战略类游戏

会有很多意外的收获,惊喜之余也要迅速与好友们分享。如此才能让好运延续得更长久。另外也暗示在这个领域的发展将面临一个瓶颈期,需要想办法突破。

爱情方面需要加大投入,此刻买些小礼物或者鲜花来献殷勤会收到极佳的效果。

财运方面大好,如果遇到什么机会的话果断出手,成功几率很高。

2月8日至9日的周末期间,一定要多出去走走,俗话说动一动有三分财气。不过如果有所入账不要转手就花出去,消费和投资的差别要分清。

处女座:(逆位)星币2

幸运色:浅灰

开运物品:收纳盒

主要小心破财,不要做勉强的理所不能及的事情。也许退一步就海阔天空。如果感到疲惫,就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吧。

爱情方面要随缘,不必强求。

财运方面看好你的一切贵重物品,同时拒绝那些场面上的不必要开销。

2月8日至9日的周末期间,容易遇到一些比较尴尬的状况,比如流鼻涕忘带纸巾,坐公交找不到公交卡之类的事情。所以请收拾停当了再行动吧。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