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9—12.15

来源: 神婆网 2017-03-16 16:06: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9—12.15 责任编辑:Xuanli

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9—12.15

射手(逆位)太阳。

放下最近的压力,也许试着换一个生活方式能让眼前豁然开朗,去接触些新事物,认识些新朋友,获得新的感悟。周末期间最好不要宅在家里,在阳光灿烂的时候出去走走,多接触些阳光的人吧。美好的人和事儿就在那里,等着你去发现。幸运色:橙色;开运物:音乐。

双鱼(正位)星币4。

最近想踏踏实实的沉下心做些靠谱事了,心里特别踏实。事业的成功的路上要耐得住寂寞,因为有舍才有得。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因为还有更好的等待自己。学习上禁止封闭自己,要多接受新的知识和信息。周末和喜欢的人看场电影吧。幸运色:咖色;开运物:热饮

水瓶(正位)宝剑王后。

面对阳光灿烂的日子,整个心情也随着天气而逐渐好转。放下手中的事情,多和朋友一起进行下户外运动吧,会有不错的浪漫机遇在等待你哦。另外事业上反而无心插柳柳成荫,获得不一样的晋升机会。人品爆发,贵人相助有惊喜。幸运色:朱红;开运物:小动物。

摩羯(正位)星币7。

本周你可能会被工作上的琐事所累,还好成果和经验也同时在提升。虽然距离成功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方向和整个势头相当好。在这个过程中将收获很多成就,记得多和亲友分享。爱情是种默契的相互依存。学业能量充沛,利考试。幸运色:紫色;开运物:美食。

天蝎(正位)权杖国王。

全心打拼的这段时间,可谓顺风顺水,更有贵人相助在旁,转角过后又能迎来诸多幸运收获。爱情方面承诺如金,静水流深般的美好,只有自己才能体会。有可能获得奖学金或金榜题名的惊喜。周末期间可能会遇到智者的帮助。幸运色:金色;开运物:一本小说。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