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12月

来源: 神婆网 2017-03-18 16:06: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12月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宝剑九逆位 宝剑国王正位 宝剑八正位 圣杯王后逆位

那些令你感到困扰的事情,正是在提醒你,不要将一些问题带入新的一年里,无论刻意回避,还是在寻找解决方法的路上一脸懵比,而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宝剑八和宝剑九所指出的,关于突破自我的含义(接下来或许你会发现很多组连续的牌)在这个月,令自己感到头痛的事情不少,或许还伴随情绪上的困扰,而在本月解决问题并不一定需要另辟蹊径,脚踏实地的分析才是王道。任何事情都未到放弃的时候,尚未脱单的,尚未盈利的,尚未升职的,仍需努力,加油~

白羊座 

皇后正位 宝剑侍从正位

保持淡定状态是由于还没有遇到新的挑战。

工作方面,白羊座们本月较为平顺,工作中需要动手的事情不多,需要动脑的事情不少,除了收集整合各种资讯甚至小道消息之外,还需要保持理智冷静的看到它们更深层的含义,尤其当你有比较明确的目标,你应该跟随与这个目标有关的所有相关内容,不要让其他事情分散了你的精力。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恋爱运中上,异性缘较不错的一个月,需要继续加强了解程度再做决定。有伴的白羊座,目前阶段,爱情少了新鲜热情的刺激,进入了较为温情的平台期,开始有更加深入的交流话题,这种不愠不火的相处方式会令你感觉舒服轻松。

财运中上。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金牛座

审判正位 世界逆位 

面对近在咫尺的成果,以退为进反而会更加稳妥。

工作方面,本月或许会出现一些干扰金牛座们进度的因素,还会出现需要你返工的工作,原地踏步的感觉虽然并不好,但转过头时,也许你会发现需要弥补的问题,而这也和最终的获利有着直接的联系,另外,时间的紧迫性可能会让你来不及休息调整,工作之余不妨多多运动,放松头脑和心情,不至于那么紧绷。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恋爱运平,这月更像是自我受损情感的再修复期,努力完善自己。有伴的金牛座,本月或许会讨论关于婚礼的话题,只是一切都需要商议,无法按照自己的心意做决定,如果是已婚的金牛座,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最新消息:《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12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