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17-10.2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1 11:05: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17-10.2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塔罗牌面:正位正义、正位教皇、逆位皇帝。事业:大胆改革,顺势而为的这周,你要做的就是如何重整旗鼓,让自己自信满满起来。学业:相信自己的直觉,懂得简单的方式,获得最有用的知识技能。爱情:感情中缺乏承诺,桃花来袭需要用心做出选择。幸运色:深蓝;开运物:面包。

天蝎座

塔罗牌面:正位权杖国王、正位权杖首牌、逆位星辰。事业:严守自己原则,拥有专业认可,真诚有目标,也懂得享受生活。学业:人际转强,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心情愉悦的扩展朋友圈。爱情:遵从内心的选择,告别那些错的。幸福在心,无需炫耀。幸运色:茄子紫;开运物:杯子。

射手座

塔罗牌面:逆位权杖5、逆位宝剑4、正位恶魔。事业:某些压力和争吵让你觉得委屈,和好朋友聊聊天吧。学业:换一种全新的方式去看待学业,你会发现不同的感悟与收获。爱情:请再三确认,对对方的爱慕只是真对外表或背景,还是你真心动了情。幸运色:浅绿色;开运物:矿泉水。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