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17-10.2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1 11:05: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17-10.2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塔罗牌面:逆位圣杯5、逆位宝剑5、正位圣杯7。事业:放下你的紧张感吧,工作尽心尽力,问心无愧没有遗憾。学业:勇敢挑战之前不会的难题,并转变新的思维,易获得高分或嘉奖。爱情:用心对待彼此,会让你们的爱走的更远。幸运色:灰色;开运物:朋友的关心和帮助。

水瓶座

塔罗牌面:正位恋人、正位星币骑士、正位星币8。事业:马上将会有非常不错的机会出现,生活绽放光芒,得到贵人提携。学业:步伐稳健,懂得贯通,有方法去提高学习效率。爱情:人际关系良好,学会珍惜,懂得感恩。友情指数大幅度提高。幸运色:粉色;开运物:动画片。

双鱼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侍从、正位太阳、逆位宝剑8。事业:你能够从外界获得支持和鼓励,并完成之前为自己制定的目标。学业:状况进入高效时期,沟通、思考、复习,都能够高效完成。爱情:爱是一种支持,是在低谷时,心照不宣的理解和帮助。幸运色:咖色;开运物:大海。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17-10.23):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