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8.29-9.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4 20:07: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8.29-9.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宝剑4逆位 

解读:当下是你忙碌的时间,你会频繁的出差、会议、反复核查项目进程中的关键细节,很多事情需要你当即力断,留给你思索的时间却少之又少,在这里需要提示的是,你需要给自己更多的思考原来工作中的得与失,尤其是在人际关系上的各种问题,并且想好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心情大好的时候相信你有足够的勇气面对自己曾经的失误。 

心灵成长方向:以退为进是隐忍,以静制动是智慧,以心相交是上上策。 

金牛座:星币5 

解读:如果你对当下的环境产生了深深的怀疑,也希望你能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准备去开始新的生活,物质称为困扰你当下最紧要的部分,也许你已经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很多事情并没有做好规划以至于处处被动,本周你会在疲惫中应付于各种杂事,好在团队中的成员总是深处援手对你施与鼓励,让你烦躁的内心渐渐获得安宁。 

心灵成长方向:突破常规不仅仅需要智慧,更需要勇气。 

双子座:宝剑10逆位 

解读:当你已经努力坚持了许久之后,本周你将发现希望的光芒,很多事情都是在黎明前的最后一刻决定了整件事情的关键因素,你将破处无限的黑暗迎接胜利的光芒,本周之内你将接到各种利好消息和肯定的答案,职场人士将收到晋升、升迁、并且极有可能是沿着自己的兴趣爱好而重新选择了职业轨道,同时你也将结成新的同盟,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心灵成长方向:当你正视了所有的灰色惨淡,你将迎来繁花似锦。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