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19-7.2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6 10:07: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19-7.2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可以把之前一直想做但是没做的事都付诸实践,在工作方面,适合开始一段新的事业征程,本周白羊执行能力强,可以着手新计划,从而产生具体结果,会有很积极的发展过程,且和之前的纸上谈兵完全不同。此刻开始新的项目一般来说极少遇到限制,所以你大可以放手去干,不需要考虑太多,把你已经论证好的计划付诸实践即可。如果你当下的工作、项目受到过多的阻碍,或者你已经早就想离开当下的工作,那么本周你将有动力离开胶着状态;如果你处在一段比较麻烦的合作关系,早就想要做一些决断的话,本周将有机会离开;如果你的合作伙伴本周离开了你,你也会较为顺利地继续开展工作,无需过度担心,只需要投入精力、完成工作即可,你的新举措将会获得他人支持。 感情方面,无论是否有伴,本周白羊座都将遇到感情的新开始,这种开始是自己内心驱动的,而非外界决定。单身的白羊座如果在旅途中,或是正在调整自己的感情态度等,或者是正在参加一个聚会、学习项目之类,你同时又有机会接触到较多异性,那么本周你会用比较独特的、和自己之前想法不同的观点去看待感情,也将有新的感情收获;有伴的白羊座终于踏入感情的新阶段,和对方的观点达成一致,对两个人以后的感情、生活发展都有了一定共识,如仍有小矛盾,本周皆可通过沟通解决。

PS 及时给自己内心的纠缠画上句号,是一件从容而淡定的事情。(雪小禅) 

金牛座

本周需要注意的是金钱方面,一些金牛会因为别人的原因损失一些金钱,甚至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品质,比如有好友向你借钱、家人急需用钱,或者是你不得不花一些钱去购买昂贵物件,这种需求带着“不得不”的意味,你无法拒绝,而且这件让你花钱的事是那种花一次就一步到位的类型,比如你的汽车突然出了大问题无法修理,不得不换一辆车,你会选择更好的车而不是临时随便买一辆。而这些大额的支出会给你带来一段时间内的经济压力。工作方面,你可能和你的合作伙伴或者同事有长时间的观念不统一、观点不一致,你和对方都有点小肚鸡肠,互相无法理解,对彼此都有意见,这些问题会触发更多对工作的不满。很多金牛座会对现在的工作不太满意,工作内容单一、同事关系有隐藏的不合、薪水较少等都会让金牛座萌生了离职的念头,但本周却无法下决定。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仍然享受一个人的状态,只是内心较脆弱的时候会希望有个人能给对自己足够的支持,个别的金牛座会认为自己各方面都不顺,希望有人能够照自己;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希望得到对方给自己事业上的支持,两人有商有量,感情可以得到进一步发展,但是双方易因为金钱问题心里不快。

PS 你改变不了一座山的轮廓,改变不了一只鸟的飞翔轨迹,改变不了河水流淌的速度,所以只是观察它,发现它的美就够了。(克里希那穆提) 

双子座

你可能一直在两者之间做选择,左右两难,不知如何选择。其实当下这个问题在很久前都已经存在了,只是没有到真正要选择的时候,所以双子一直都不太主动去直面这个问题,本周双子不得不去面对,并且做出选择。此时双子没有更多选项,或者说,双子找不到自己顽强满意的选项,而只是能确定自己的底线,知道自己应该放弃什么。在工作方面,你可能把自己的精力分散在很多方面,从而无法把真正自己应该做的事做好,所以建议双子座减少自己身上的任务,或者在几个任务当中选择一个主要任务,其他的推后再做,如果此刻还什么都想做的话,那么本周极可能什么都做不好,此刻你可能会有一项必须要做的工作需要你付出几乎全部的精力。 感情方面,有伴的双子座陷入两难状态,你们之间会有有关生活的重大决定要做,做出这个决定的基础是哪种决定更有利于彼此的生活;正在恋爱中的双子座可能会认为对方的决定是不够重视自己,从而闹矛盾;婚姻中的双子座则会追求两人的最大利益之后才做出选择。单身的双子座,本周你可能会遇到一个人,对方身上有好有坏,好的你无法割舍,坏的你又忍不了,纠结心理无法排解。

PS 在兵荒马乱的城市里,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告别与相遇之中,孤独又沉默地成长。(王臣)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