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14-6.2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7 15:07: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14-6.2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人生是很奇妙的东西,它会给你一些东西,不管你要不要、不管是不是时候,总之它喜欢的时候就会塞给你,然后站在一边袖手旁观,看你怎么处理手里的烫手山芋;而同时,也会给带走一些,就像肌肤上的废角质,不知不觉的剥落。时光飞逝,一天天走过来,感觉好像自己什么都没变,性格差不多、处境好像也差不多,自己似乎还是自己。但从人生里随机选两个相隔几年的时间点,却发现如此不同。彼时你听悲伤情歌,歌词里凄凄惨惨戚戚,此时身边有人常伴左右;彼时你坐在自习室里,心里惦记着帮你买零食的男孩,此时你一边煲剧一边大嚼巧克力,以及琢磨这块巧克力的热量得跑几圈才能消耗掉。

或许,你那个时候锋芒毕露、好奇又冲动,此时沉稳冷静、内心强大。

你甚至也分不清,这些改变到底是好是坏。是得到还是失去,也往往在一念之间。

红榜:

狮子座、处女座、双鱼座、水瓶座

黑榜:

巨蟹座 

白羊座

工作中,本周你容易自己给自己设限,总觉得某件事自己似乎无法搞定,过于谨慎,但好在你会在设限之余,先对你的局限性做客观分析,之后打算摆脱那些束缚你自由思维的东西,你会积极寻求改变,而不是被动地接受当下的一切。如果你打算开始一个新项目,或者正处于跳槽阶段,你可能会先伸出脚尖来试试看,之后再决定是否往前一步。本周你似乎不适合做太重要的决定,等下周再说。

感情方面,一段爱情肯定是从互相吸引开始的,它的美好开端让白羊们似乎忘记了感情也如同首饰一样,时间久了会有划痕、会褪色,会失去簇新的美丽。本周处于恋爱中的白羊会对感情有不适感,觉得被束缚、觉得别扭,觉得一切都不该是现在的样子,你可能要做一些积极动作来维护感情了;单身的白羊座觉得单身有单身的好,自由快乐就足够。

PS 浅显为妙。如果彻底了解,就很难忠诚。因为了解越深入,就会越触到黑暗面。(尼采)

金牛座

工作上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如果你从事有关商品买卖、金融交易等方面工作的话,那么你可能会为了眼前的利益而牺牲长远利益。另一方面,本周如果你打算调整工作岗位,或者干脆想要跳槽的话,并不是好时机,即使有表面看起来不错的工作机会,也都是徒有其表,你会为了根本不值得的东西而放弃那些你已经得到的珍贵的东西。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人似乎对这段关系没有那么认真,或者换句话说,你似乎没有真正把你已经拥有的感情看得很重要。你似乎随时都可以为了别的任何东西放弃现在的感情,即使你现在自己并不这样认为。你一直在寻找心目当中百分之百完美的爱情,却忘记了维护自己已经拥有的关系,本周你非常缺乏判断能力,不要随意对你的感情下任何定论;单身的金牛座即使有交往对象,也不建议深入发展,先观望再做其他打算,对方可能只是一位短暂过客而已。

PS 凡是值得做的事,就值得做好。(翰·托蒂)

双子座

工作方面,双子座最重要是要选对方向。本周你似乎花了太多时间在错误的方向上。比如你原本是个歌手,却花了一整周的时间钻研做雕塑一样,如果你只是希望虚度一周,图个开心就无所谓,但是此刻双子座们处于一个“被评判”的阶段,你身边会有人用这段时间你在工作上的表现来给你做出评价。这个人可能是前辈,也可能是上司,对方可能有能力影响到你短期内的职业发展。

感情方面,有伴的人需要注意维系当下的感情,你可能分给感情的时间太少,虽然你自己还算有安全感,但却着实有一种没有以前踏实的感觉。而一些双子座则会走另一个极端,你会为对方付出很多,甚至忽略了生活中的一切其他事,但收获却很少,对方也不怎么领情,所以对于双子座来说,本周最重要就是掌握好平衡。单身的双子座们本周无暇顾及感情,你似乎有更有意思的事要做。

另外需要提醒双子们,本周一些双子工作时间会过长,需要补充睡眠;双子座女如果正在怀孕,而预产期就在这周之后的话,本周有可能会提前出现生产迹象,多多留意。

PS 失望就是道途中的最佳战车。(创巴)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