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5.23-5.2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9 05:07: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5.23-5.2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三」

分析:这张牌虽然不是一张动力全开的积极牌,但也是蓄势待发,充满远景跟抱负,杖三最好的地方,就是它象征你正站在起跑点,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宽广,同时身边也有许多朋友跟伙伴,会和你同心协力面对所有问题,是一张展现出团结力量的好牌。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的是team work,凡事不用自己单独承担或是强出头,有很多人可以跟你一起分担工作中的难题,工作中面对的难题虽多,但心境上却是信心满满、充满挑战精神,在这段时间中,可以充份感受到谁才是你真正的朋友跟支持者。

在感情方面,有对象的人,这张牌代表你们最近比较少沉浸在两人世界中,都是跟朋友集体式的出游,或是举行一些有主题性的聚会及活动,两人的社交圈也常常融合在一起,是一种开放式,充满正面意味的感情模式。

金牛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皇后」

分析:圆盘皇后是一张非常稳健的牌,虽然整张牌都是阴性元素,却是阴性特质中较为扎实、理性的那个部份。这张圆盘皇后虽然是女性牌,但却很能掌握状况,并且气定神闲,虽然冲劲跟魄力不是它的强项,但这张牌的经验值跟思虑周密是绝对没问题的。

事业方面,这张牌一向是很低调的,不太在乎外界的光芒,只是默默累积自己的实力,并且有着自己坚持的步调跟节奏,是很忠于自我的一张牌。财运方面非常良好,但是不会太招摇,这位皇后是有品味又非常有自制能力的。 

爱情方面,基本上,圆盘皇后象征舒适又踏实的生活,在感情世界的部份,本周并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没有对象者,这张牌表示你的生活惬意安适,对爱情也有一定的成熟度,并不急着展开新恋情。有对象者,本周会觉得特别依赖这段关系,也容易有一种认定对方的想法。

双子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六」

分析:这张牌象征著荣耀、受到爱戴以及阶段性的胜利,充满荣誉感,却又不会过于自私,很有着「利他」的精神,因此虽然明快果断,却不失为身边的人着想的情操,不管是在做事能力,或者是人缘方面,都是一张倍受肯定的光明牌,有了魔杖六,本周你将会有重大突破,或受到众人注意的机会。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出尽锋头,天时地利人和俱佳;以往的努力得到了初步的成果,在环境上也是一片政通人和,可说是占了很大的优势,但要多加注意的是,即使这是一张看起来一片美好的牌,但只表示你目前正处在最好的「阶段」,还是要保持平常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有「偶像」、「万人迷」的意味,不用说自己是异性缘十足,电力强桃花旺啦!但魔杖六可选择的机会虽多,却暂时还没看到可以定下来的迹象,大多都还是维持在朋友的阶段,其实刚好也给彼此一点空间跟时间,打好真正的基础。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