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24-5.3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9 06:06: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24-5.3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日常生活可能总会磨光你的英雄梦想。本周的白羊座异常疲惫,尤其在工作的时候,你需要非常努力地去集中你的注意力,才能完成手头上的那点事。不过不管怎样,如果你是个重视结果的人,本周在工作上还是会令你满意的,因为无论过程多让人烦心,都会得到不错的结果,你的努力会被人看到并重视,这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得来回报。而感情上,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会有积极的发展,如果你们之前正有矛盾无法解决的话,本周会有好的解决方法;单身的白羊座们,这段时间在人缘方面非常幸运,异性缘也不错,但无法更往前一步。

PS.刻意转弯抹角徒步走很多路,希望在那些新旧建筑夹杂的街巷里,看出自己的新故事。(欧阳应霁)

金牛座

终于你可以顺利地说出你的想法了,你能大胆地向周围的人说出你的做事方向、方法,并且能够得到他人的赞同和欣赏,当然,获得这些的前提是你真的有一个不错的点子。工作方面,虽然会和同事有小争执,或是在某些细节问题上,还你的客户有些不愉快,但都可以顺利过关。感情上,你情愿用不断的付出去获得感情的延续,但对方似乎真的不够领情,暧昧中的金牛座感觉暗无天日,想放弃又无法承受毫无希望的状态,不放弃又觉得备受煎熬;有交往对象的,则会因为某些现实问题对感情失望,或是因为双方生活的细节问题导致争吵多多,建议多与对方沟通,有所退让。

PS.如果我想要飞,我会有办法飞的。《阳光小美女》

双子座

人很多时候非常矛盾,希望稳定的生活带来的安全感,但又同时希望有刺激精彩的桥段来给你的平凡生活里加点色彩。本周在工作上,你的提议会受到赞赏和接纳。感情中,有伴的双子座渐渐掌握回主动权,你会为了伴侣做出些牺牲,但你会觉得这些都值得,因为你更像建立一种稳固的关系而非短暂的恋情。即使面对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你也仍然能够用积极的方法和眼光去应对;但是一些双子座可能会被对方抓住小辫子,有点被动,且不得不刻意迎合对方的心理,内心略有不爽;单身的双子座可能会被朋友表白,或者是突然发现自己爱上朋友。

PS.我的爱如火如荼时,梦魇也在我体内辗转不休。(程然)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