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5.9-5.1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9 17:0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5.9-5.1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塔」

分析:这张牌代表你必须要推翻一切以往的基础,也可以说是该翻脸的,该讲清楚的事情,该把话说开的,都一并得摊开来讲。这是一个不可能妥协的场面,不要为了表面的和谐,而忍气吞声。因为忍耐只会造成往后更大的冲突。

事业:抽到这张牌,代表这周很容易有进行到一半的事情,因为政策的改变,或者市场的走向不同,让你前面准备好的部分,可能要面临被迫放弃的状况。如果你能重新审慎评估,提出改革后的新计画,可能会更佳适合经营的方向,而且会比前面一个计画进行得还要有利。

爱情:这张牌象征冲突、决裂,至少是争吵。所以这张牌不管有没有对象,在爱情运方面都是不太好的。有对象的人,若遇到争执不合的事情,会成为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内心矛盾挣扎,无法心平气和去处理;没有对象的人,在友情方面,可能也会遇到很大的难关。

天蝎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十」

分析:圆盘十象征了稳固的基础、健全的制度跟不易变动的状况,这张牌名称叫做「财富」,可想而知是大人物、大企业,以及不动产~~等的代表;这张牌一旦出现,代表你过去长期以来的耕耘,即将有收获,虽然是实至名归,但是切记宜守不宜动,不要一时高兴就太躁进了。

在事业方面,象征保守而稳健的行事作风,这张牌出现时,可能是表示,你可以接到一个长期合作的case,或是面对的工作,规模比以往的大上许多,并且能给你带来极大的声望;但是这张牌的优点,都不是在短时间之内可以看到成果的,还是需要拿出足够的耐心跟意志力来面对。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象征如同家人一般的互相支援以及同心协力,但缺少浪漫的情怀,也不容易擦出新的火花。没有对象的人,圆盘十象征就算有你很满意的新对象出现,你也必须沉住气,进行长期计画,才能有最终的结果;有对象的人,感觉爱情生活已经有公式化的倾向,要时时记得帮爱情加温。

射手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女皇」

分析:你本周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而且幸运的是,你的顺利并非来自于精密的算计或严肃的努力,而是一切都有天时地利的配合,除了人脉广、人缘佳之外,金钱方面的运势也比一般人来得顺利,付出的都会有一定的回报;另外也会收到一些意外的礼物跟惊喜,是非常惬意的一周。

在事业工面,这张牌很适合当领导者,带动一些新的计划或case,是一段争取表现的良好时机,但不同于一般人对「领袖」的印象,是那种气势强又咄咄逼人的样子,女皇的领导方式,是人性化又充满乐趣的,你的管理是用激励跟友谊的形态,因此会广受大家好评,得到更好的晋升机会。

在爱情方面,可以说是桃花开满树的一周喔!不管你的条件如何,这段时间认识新对象的机会直线上升,异性缘也比之前来得好,有对象的人,来自于异性好友、长官的助力特别大,就算不牵涉到感情,也会得到他人的真心对待;没有对象的人,本周选择机会增多,跟朋友的互动也增加,约会可能会排得很满喔!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