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5.2-5.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9 20:0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5.2-5.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牌面:

正位圣杯首牌、逆位宝剑骑士、逆位力量。事业:身边人都能感受到你的勤劳和决心。人际关系有所提升,整个人的状态也随之大好!学业:目前情况需要沉住气,低调行事,静待观望。爱情:水逆期间,药避免与身边人产生沟通误会,理解万岁。幸运色:灰色;开运物:蔬菜。

天蝎座牌面:

逆位圣杯9、正位圣杯骑士、逆位星币5。事业:尽管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但坚持一下,就可以看到曙光啦。学业:人品大爆发,尽管自己在学业上面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但考运却帮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爱情:同心同德,彼此共同面对难关。幸运色:绿色;开运物:自驾游。

射手座牌面:

逆位星币8、正位圣杯王后、逆位高塔。事业:本周要提醒自己踏实做事,这样才能苦尽甘来。学业:突然变得怀旧,想起很多同学和美好回忆,找回之前的学习状态吧。爱情:无论深处爱情中还是单身,你都需要学会改变,改变现状迫在眉睫。幸运色:黑色;开运物:天气预报。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