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4.25-5.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30 04:06: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4.25-5.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皇后」

分析:「圣杯皇后」是一张信任自我也对别人很宽容的牌,出现这张牌,表示你这阵子的心力并不是放在名利的追求上,而是专注于发掘内在自我,探索内心世界~,可能你会很想投入需要你付出的公益事项上,也可能投入创作、文艺类的研究,是一段很懂得享受生命的好时光。

在事业方面,这并不是一张有什么野心的牌,很安于现状,很能体谅其他人的处境,工作这件事,目前对你的意义也就是尽力发展自我的特质,而非去跟别人争夺成就,其实在这样的心态下,你跟别人的互动会更为真诚、顺畅,无形中对自己的每个部份都有莫大的助益。

在感情方面,有对象的人,这阵子在感情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困扰,处在一种很平静的状态之中,这张牌很懂得体谅人、为对方设想,在双方都抱着「为对方好不求回报」的心态,反而会得到对方更真诚的回应;没有对象者,现在你的心思可能不侷限在谈恋爱,感情的层次更高,愿意付出更多形式的大爱,给更多需要你的对象。

金牛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永恒」

分析:「永恒」牌是一张要把过去累积下来的东西做一次清算的牌;这段时间你内心想要「改变」的动力会特别强烈,有点像是「受够了」的心态,不管在人生的哪个部份,都会想要打开一条全新的道路;基本上这种改变也是好事,只是太过急躁会容易失去判断能力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在近日,你的工作方面会产生很剧烈的变化,有可能你必须要承受一段时间的适应期,也有可能你决定掌握自己的变数,自己换工作跑道或是转行,挑战另一种未知的将来,不管如何,现在都是你迎向新生活最适合的时候。

在 爱情方面,「永恒」牌仍然不改它激烈又戏剧化的特性,会给你带来许多风风雨雨;可能是累积已久的问题突然爆发,也有可能是一些秘密、或敏感话题被搬到台面 上来而造成争吵。没有对象的人,会遇到跟以往的交往对象截然不同的桃花;有对象的人,要特别小心踩到对方的地雷或痛处。

双子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十」

分析:这是一张不是大好就是大坏的牌,因为它象征所有让你牵挂的事都已经卸下,这可以有两个解释的方向,一个是你「失去」了一切,一切都回到原点的状态;另外一个是你已经「放下」了一切,也抛掉所有过去的包袱,有重新选择各种可能性的机会。

在事业方面,表示有一些状况超出了你的控制范围,你需要放弃原来的计划,另外找一条路走,也有可能是原先设定的目标本来就不够正确,导致命运安排让你不得不转变你的态度,重新审视自己真正的需要,找出更值得追求的目标。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有幻灭跟看清的意思,并且能够平静的接受事实;「死心」有时是一件好事,因为这种看破的心情,有助于让你不要继续待在对你不利或是不值得的关系中,要及早超越现在的阶段,才能迈向下一步寻求更好的开始。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