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3.29-4.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31 04:06: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3.29-4.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基本顺利,但在顺利这下可能还会有些隐忧。在工作当中,表面上非常平静,你甚至已经习惯这种平静了,但工作当中仍有一些小问题需要你留意,这些小问题虽然不致命,但可能会在你之后的工作当中造成一些小阻碍,让你没有办法那么顺利的完成工作。本周白羊座工作任务虽然较轻松,但是内心负担却不轻,你会一直在为某件事担心,如果这件事处理不好,也并不会太影响你的生活,但你却非常为此纠结,不如向前辈或者是长辈请教,你会得到一些更好的解决方案,而不是自己苦恼。在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彼此相敬如宾,但可能你知道,这种状态并不是你想要的真正爱情,你更希望和对方,既是朋友又是恋人,建议你和对方多多参加娱乐活动,建立共同的朋友圈,如果有条件可以安排出游。单身的白羊座,本周你可能被暗恋,也有可能暗恋别人,你把自己的情感暂时藏起来,并不打算马上表明自己的观点,或许有的时候你并没有那么自信,你想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才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跟随自己的内心即可。

PS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罗曼罗兰)

金牛座

金牛座在本周会对情感及生活比较疏离,有态度会较为冷漠,这并不是你内心就十分冷漠,而是你可能对一些东西有点失望。很多事情你认为应该互相理解和包容,但却认为生活对你十分苛刻。一些金牛座,可能都在工作当中遇到难以对付的上司、同事或客户,他们的某些想法和做法让你无法理解,无从认同。你会为此感到十分郁闷,除了离开当下的环境之外,也想不到太多其他的解决方式,这些都让你觉得有一点沮丧。在金钱方面,本周你会收敛大手大脚的毛病,在购物上更讲求经济实惠,并且有了投资理财或者是攒钱的计划。在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本周会忽视对方,你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你会对工作和朋友倾注更多的热情。单身的金牛座们,本周你虽然觉得恋爱仍然是你生活当中必须要追求的部分,但却没有了之前的执念,你认为命运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给你带来对的人,所以并不着急,耐心等待上天安排的缘分。对于学生党来说,本周复习非常有效,如果你正准备考试,或者需要集中补习的话,可以安排在本周。

PS “报复是属于我来做的事。”上帝说。(罗曼·罗兰)

双子座

双子座本周的主题围绕在金钱上。在工作当中,之前你可能或许为了梦想或者是自己的喜好而工作,但是现在你可能更多的是为了金钱去工作。不过好在本周的双子座比较容易获得金钱,尤其是从事投资,金融,销售行业的双子座,本周你对市场的判断非常准确,比别人更敏感,更容易获得财富,可以好好珍惜本周。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双子座本周可以非常容易地完成任务,获得上司和同事的青睐,这些都为你之后的升职加薪作了铺垫,很多事情短时间内觉得做了没意义,但却能打开你事业的新格局,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吧!在感情当中,有交往对象的双子座感情虽然还算不错,但是你会发现两个人现在探讨的话题或者面对的问题都与金钱有关,过于注重金钱,可能会让你们的感情变味儿。一些双子座还可能会为对方花费太多金钱,内心虽然情愿,但却给自己的经济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如果暂时还没有这种消费能力,可以适当的调整一下。单身的双子座会认为经济条件和爱情有直接关系,所以在现阶段,如果你认为自己的经济条件不够好,甚至可能会拒绝自己十分满意的桃花。

PS 不幸的人会以别人的更大不幸来安慰自己。(《伊索寓言》)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