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10-11.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6 14:08: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10-11.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摩羯座较上周运势更佳,这段时期是魔羯座可以多多冲事业的时光,不仅能够弥补前一段时间低落时的损失,更能抓住机会更上一层楼。如果你的工作与网络,海外有关,本周更有利。在跳槽,求职,考试及面试的魔羯座,本周运气较佳,可以把和此有关的事宜安排到本周进行。收入有望增多,虽然都是小钱,但积少成多,本周魔羯属于速度慢,但发展稳定的类型。一些魔羯座最近花销较多,可能会承担一下家人的支出。感情方面,单身的魔羯座暂时没有感情发展的可能,但魔羯座们本周异性缘却不错,可以认识不少异性朋友。有伴的魔羯座与伴侣都忙于日常生活,感情稳定。

PS.一个人越是有许多事情能够放得下,他越是富有。 (亨利·戴维·梭罗)

水瓶座

工作方面,一些水瓶座会因为别人的拖延,或者自己的计划不周全而无法顺利完成工作,虽然有补救措施,但容易给人留下不佳印象。自立门户的水瓶座还算幸运,凡事有人帮忙操心,自己也乐得清闲,只需要把握大方向即可。仍是学生的水瓶座本周考试运不错,即使本周没有考试,你也可以考虑多多复习,你会比平时更容易看到重点。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要求高,即使自己觉得择偶标准已经低到不能再低,也还是难找到合适的人;有伴的水瓶座如果能够放下一些坚持,可能会过得更幸福。

PS.时间能够安抚我们,时间就像一股清爽的风,能够使我们的思想恢复镇定和理性,也能够让我们忘掉生活中的沉重打击,让我们恢复原有的信心。(爱默生)

双鱼座

本周对于双鱼座来说有点平静,如果你本周想要的考虑提案,面试,或者是有什么大动作的话,本周会进入拖延中,无法有进一步的发展,会让双鱼座觉得非常不爽;有出差计划的双鱼座本周容易焦虑,可能你有很多工作任务还没有完成,时间不够用。经济方面,收入有可能减少,或者支出明显增加,让你无暇顾及其他,专心在金钱上。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容易遇到非常体贴的异性,但感情发展趋势不明朗,可能进入暧昧阶段;有伴的双鱼座感情平静。

PS.生活,就是一种永恒沉重的努力,努力使自己在自我之中,努力不至迷失方向,努力在原位中坚定存在。(米兰·昆德拉)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10-11.16):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