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7-1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05:08: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7-1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工作方面,白羊座们本周会获得更多工作机会,但同时也会承担很多责任。本周你的同事和朋友会给你不少帮助,而也也会得到回报。不过值得留意的是,本周白羊座可能会在工作上因为疏忽而出现小失误,不得不返工。感情方面,白羊座容易受到他人影响,有伴者搞不懂对方心里到底在琢磨什么,但不太会采取主动沟通的方式,反而去找不了解情况的外人探测伴侣心思。单身的白羊座暧昧机会多,但并没有开始感情的机会。

PS. 我们要轻轻的走路、用心的过活;我们要温和的呼吸、柔软的关怀。(林清玄)

金牛座

工作上,继续上周的好运,但外界限制颇多,比如客户要求变高、办理某些证照时较困难等,但都可以一一化解。财运方面,金牛座将受到考验,你的收入极容易受到威胁。感情方面,刚刚开始恋情以及在暧昧中的金牛座,对方可能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但明知道双方发展潜力并不大,也愿意试试看;有伴的金牛座你可能需要增加对自己内心的关照,此时你并不很在乎对方是否爱你,而是看你是否从这段关系中得到你该有的感情回报,而一些金牛座也会因为生活习惯或者价值观的问题而和对方产生冲突。

PS. 现在的一切美好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穆勒)

双子座

事业方面虽然有一些困难,但双子座仍然可以全力以赴,在苦难中探索解决问题的方式,一切都会慢慢有起色。工作中可能会面临和上司老板之间的冲突,或者与合作伙伴意见不同,内心不算太愉快。本周身体方面比较吃亏,容易感受到疲惫,请注意休息。经济方面偏财运好于正财运。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桃花运旺盛,单身双子座女会容易因为过往的一些事而对过去交往的人十分怀念,也可能会回头找往日恋人;有伴的双子座则可能和交往对象有些生活上的冲突,需要费心思互相理解,本周你可能还是会经历一些彼此不同步的日子。

PS. 没有人知道现在的想法是否正确,因为我们无法验证现在,要待过去了,再回头看,才能立论。所以,假如现在有冲动想做的,最好还是不顾一切去做比较好,不然会后悔。(素黑)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