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19-10.2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13:06: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19-10.2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魔术师

解读:本周适合开创新的局面,你可能信心满满的去开始某个新项目、组织某项新研讨,无论是哪一种都是极好的开端,单身者开始感受到爱的萌动;有伴者也开始为对方制造惊喜,总之总之这真真是极好的。学生族可以开始构思自己的留学计划,任何开端都会引向明媚的结果。

莫失莫忘:尽力不等于气力,爱情也不要蛮力。

金牛座:星币侍从

解读:你开始筹划自己更加现实和美满的未来,进入本周你可能会被任何小小的喜悦感动,对你而言艰难就是不置可否的漠视,尽管有些关键人物的态度并不能左右你什么,可是你终究是需要一颗定心丸。小道消息成为了你自我肯定和衡量的标准。

莫失莫忘:得与失只是一念之间,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

双子座:宝剑5逆位

解读:如果你现在正在纠结中,那么真的也是无法解决的。你的纠结多半是来自于你的自作聪明,很多事情本就无法兼顾,可是如此聪明的你却想面面俱到。未来三年关于家庭和责任都会成为你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子女的成长和教育问题。职场也要学会适当缄默。

莫失莫忘:嘴巴比脑袋快的人是语言的天才,智慧的傻子。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