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13-10.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17:06: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13-10.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运势颠簸,方向模糊。一些白羊座会面临职场问题,比如你的上司对你有一点偏见,或者你的同事认为你抢了他们的风头,或者你无法出色地完成任务,你的工作能力受到怀疑等等。本周你需要在工作细节方面多加留意,如果有自己拿不准的事,及时请教前辈或专业人士;工作领域的事尽量不要自己擅自做主。本周有跳槽想法的白羊座建议按兵不动;工作运和学业运都走低的白羊座也不建议进修或开始新的学习计划。感情方面,本周能左右你感情的并不是自己,而是周围的环境,比如有伴的白羊座可能会因为家人的催促而对感情做出承诺,或者单身的白羊座无奈之下开始相亲等等,无论如何,你本周都不适合做出有关感情的决定,冷静点。

PS 所谓了解,就是知道对方心灵最深的地方的痛处,痛在哪里。(龙应台)

金牛座

本周可能会经历突变,工作方面给你诸多压力,同事之间的竞争明里暗里都很激烈,没法耍小聪明,必须要硬碰硬的时候到了;外界要求又高,你可能遇到难缠的客户,或者上司对你提出了不少难以达成的要求等。总值你需要多考虑事业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性,而不是延续现在这种内忧外患的状态。财运一般,个别的金牛座可能会面临流动资金不够的情况。本周若有外出的计划,则更有利,如果你有出差机会,可以争取。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并无太多可能交往到自己喜欢的人,但本周桃花运不缺,你可以多多关注工作中常与你接触的异性;有伴的金牛座们需要多注意对方的情绪,你可能因为不够贴心而导致对方埋怨。

PS 太大的牺牲,太大的失望,都有碍养生,不如大家和和气气地过日子,稍尽绵力,适可而止。对朋友如此,对工作如此,对家庭也如此。(亦舒)

双子座

你或许永远不愿意在乎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但是你无法忽略你在乎的人的眼光。本周一些双子座可能会为家人,或是你看重的人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甚至做出一些退让。一部分双子座会决定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向,比如你一直忙碌于工作,但本周你可能终于做出休长假的决定,去陪伴你的家人;又比如你习惯吸烟,你本周可能会考虑为了家人健康而暂时不吸烟(也可能你亲近的人容易患感冒或咽喉问题)。工作方面,你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去应酬,你会从中获得好处的,收入也有相应的增多,内心还算满意。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容易喜欢上自己之前并不感冒的类型;有伴的双子座感情甚笃。

PS 时间是一只藏在黑暗中的温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物走星移。(龙应台)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