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老师塔罗运势预测(10.12-10.18)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19:07: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小孟老师塔罗运势预测(10.12-10.18) 责任编辑:Xuanli

选择D:魔术师牌正位

选到D的朋友们在职场上表现不俗,不过因为工作太过繁忙,也不懂得如何调配时间分配,容易被工作刮分没有自己的时间,而忘了真正照顾自己的需求,本週因工作事务容易打乱你的生活,所以要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该休息就要休息別硬撑,当工作上需要支援时,可以大方的说出你的想法,这样才会被重视及工作效率才有提升的空间,不是一概的忍耐过去把事情处理完,多点变通想法会让事情事半功倍。

情感方面单身的朋友们,可多参加本身就有兴趣的团体活动,例如运动、进修、宗教类的活动,桃花是来自有志一同的方向,另外有情人的朋友很適合与另一半出游远行可增加感情温度。

財运方面,保守为宜,不宜帮別人作保人要避免。

好运地点:住家东方

约会好地点:山上、咖啡厅、东南亚

开运食物:豌豆、菜豆、四季豆

上页123456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