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0.12-10.1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22:07: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0.12-10.1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公主」

分析:「宝剑公主」象徵你已经好久一段时间,都处在一片阴霾或状况不明的情形当中,但现在正是快要破茧而出的时候了,宝剑公主用自己手上的宝剑,在一片深浓的云雾中划出一道明亮的开口,这把宝剑象徵她使用的武器是她的知识以及聪慧,是一张现况虽不明朗,但前途看好的牌。

在事业方面,宝剑公主代表要对外找一条新的出路,或是替自己安排一项第二专长,但不是断然转换行业或职位,而是替自己寻求一种更大的可能性、更广的发展空间,为更广大的将来作准备。建议可以进修、也可以去找一些能打开眼界的课程来上。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的爱情还在生涩稚嫩的阶段,但是有本事靠自己的智慧来突破目前的难关,是正要开始「成长」的时候。这张牌不管有无对象,都象徵凡事即将要迈入好的阶段,但是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筹备跟适应,光明大道才能完全被打开。

金牛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七」

分析:「宝剑七」的牌名叫做「徒劳无益」,但并不代表你做的任何一切事情都是没有意义的,其实它只象徵你目前的目标虽然正确,但采取的方式跟途径,并不会通往一个好的结果,因此你可以保留你的目标,但应该采取新的路线跟方式,才能事半功倍。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目前你在做事时,拿捏的方向并不是很正确,有点病急乱投医、或是乱枪打鸟的性质在,你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定下心来,好好重新规划一番,不要把精力放在多余的地方,选择一条最正确的道路专注的去走。

在爱情方面,宝剑七的不专注跟灵巧,在感情来说并不是一个很理想的特质;没有对象的人,可能会出现很多对象,但每一个都淡淡的若有似无,让你不知道到底谁才是可以投注心力的对象;有对象的人,可能会因为隐瞒一些事,造成双方的不信任感以及言语争执,开诚布公是最好的方式。

双子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调整」

分析:「调整」是一张追求平衡、协调的牌,因为不喜欢遇到意料外的状况,所以会不断的修正改进自己生活的每一个部份,以求能达到「一切都在自己掌握当中」的目的;但有时太过一板一眼,或太注重事先防范,反而让生活少了一点弹性跟乐趣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徵四平八稳的工作状况,第一种可能是,你本来就对自我要求很高,所以在职场生涯中,凡事都能够自我要求、自我控管;另一种可能是,你这周的工作重心,都在於帮他人调解误会及纠纷,或是安排分配各项资源(包括人力在内)方面的事情,虽然有可能吃力不讨好,但你还是会从中找到乐趣的。

在爱情方面,这也是一张象徵没有什麽惊涛骇浪,一切都一如往常的平安无事牌^^~;虽然对恋爱来讲有点无趣,但对婚姻或要求安全感的人来说,却是非常平稳的好日子。没有对象的人抽到这一张,代表目前对於爱情的渴望不会太强烈,但会希望有共同分享生活的对象;有对象的人,正义代表两人间的交往平等而好沟通,是可以和平相处的一张好牌。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