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12-10.1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23:07: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12-10.1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高塔逆位 星币7逆位)

高塔表示致命的打击、纷争、纠纷不断,星币七表示有所收获、成长

本周容易被担心笼罩而陷入纠结状态,也许只是杞人忧天哦。

工作方面,首先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如果自己都觉得不可能做到,那事情怎么有可能解决呢?勇敢的按照原定计划前进即可。人际关系有些紧张,千万要压得住火气,避免突发事件比如争吵的发生。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一些遗留的感情伤害还没有复原,如果想要以一段新感情来疗伤是不可能的事情。有伴的巨蟹座,双方容易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争吵,两个人只是争一口气,完全没有是非对错的问题,其实只要有一方肯先低头就会有转机。

财务方面,需要格外小心,生活中的一些小意外会使辛苦挣到的钱突然流失掉。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黑色,建议佩戴黑曜石或者黑碧玺清理情绪问题。

狮子座(星币王后逆位 权杖骑士正位)

星币王后表示富足、优雅、安全感,权杖骑士表示前进、迅速行动、改变

需要克服自身恐惧重新获取力量的一周。

工作方面,专注于工作事务的你需要关注细节上的所有步骤是否正确,当中可能存在许多错误的陷阱,一不小心就容易一脚踏进去,对于全局的进展是十分不利的,人际方面,会遇到自私自利的同事影响你的心情,甚至工作进度。

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现在不大可能发生新恋情,即使有人主动示好也不大会接受,关注点还是在自己身上,生活中需要自己去处理的事情已经够多了。有伴的狮子座,你在这段感情中很缺乏安全感,担心对方出轨或者是两个人的关系无法进行下去,但是又无法证实,请收起你的猜疑,试着去扭转自己的想法,吸引一些正向的能量到自己的身边。

财务方面比较乐观,你已经了解当下的财务问题,并且已经开始着手于新的财务计划,积极行动即可。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方解石或者太阳石以巩固能量。

处女座(圣杯3正位 权杖4逆位)

圣杯3表示享乐、收获、聚会、满意的结果,权杖4表示架构、罗曼史、和谐

需要专注于关系的一周。

工作方面,与团队间的互动容易出问题,每个人都有一个想法但是无法整合在一起,基础的工作需要先完善形成统一的团队理念才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工作,人心比较发散,需要整合以及增加一些团队互动建设工作吧。

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需要注意在社交场合遇到的异性,可能会有一见钟情的浪漫邂逅,但是真正相处会有很多问题产生。有伴的处女座,两个人的互动没有那么同频,或者是一方太过于专注自己的其他社交活动了,本周注意不要被周围人的话语影响而对这份感情产生怀疑。

财务方面,本周不适合与他人合伙经营事情,如果有这方面的计划,请等待一段时间再看。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

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金虎眼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